伊旺麥奎格

問伊旺麥奎格年輕時的電影

我想求一部電影片名:)我只看到一點點片段是伊旺麥奎格很年輕的時候演的他被一群警察壓在底下然後有人踢槍給他好像還有打公共電話的片段好像還有跟女主角一起拿麥克風唱歌的片段想請知道的人回答是哪部片呢
電影:你行我素女主角是卡麥容迪亞姿應該是這部... 參考資料 電影系畢業的我

伊旺麥奎格離婚,伊旺麥奎格 電影,伊旺麥奎格 ewan mcgregor,伊旺麥奎格老婆,伊旺麥奎格演過的電影,伊旺麥奎格 天使與魔鬼,伊旺麥奎格 資料,伊旺麥奎格同志,伊旺麥奎格 神父,伊旺麥奎格 身高伊旺麥奎格,電影片名,電影,公共電話,片段,卡麥容迪亞,給他,麥克風,有人,警察

台詞|小說|歌舞|上映|配樂|插曲|吸血鬼|歌曲|歌詞|DVD|影片|超人|劇情|配音|恐怖片|音樂|哈利波特|科幻|洋片|片名|背景|電影院|迪士尼|

伊旺麥奎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210028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