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品盜

那算是盜版的嗎?

昨天去台南一家算規模不小的運動用品店買帆布鞋

那ALL STAR的下面不是一個圓圈圈裡一個R

而是TM……這樣算是正版的嗎?我哥哥也有買好幾雙ALL STAR的帆布鞋

可是他的都是一個圓圈圈裡面一個R的……他都去新光三越買

我因為太懶不想走太遠就去OX買

為什麼同樣都是ALL STAR上面的卻不一樣呢?
商標經註冊後

商標專用權人對該圖樣即享有專用及排他使用之權利。

「R」乃一般交易市場上通常表示該商標已註冊之標誌

而「TM」則表示作為商標使用之標誌

任何商標專用權人或使用人均得以標示於註冊商標上

因此R 或TM均為商標使的意思

差別僅在於一為註冊、一為使用之意。

又美國經常可見此種用法。

我只懂商標

依你的陳述

TM可能是美國的產品的標籤會使用的

而R則常見於台灣及大陸

因此你的東西依商標的標誌觀之

應是真品只是銷售國不同或製造時間的不同

才會有不同的用法

可能早期的用TM

後來商標順利註冊了

才有R

因為商標的審查是需要時間

像台灣約六個月

還有TM也就是TRADEMARK

但實際產品應該還是由專家鑑定

畢竟

商標的彷冒也是時有所聞的。

建議你還是去買上面是R的應該會比較好!

要是我

我會覺得TM的是盜的啦…… 參考資料 自己

台北運動用品店,一亨運動用品店,台南運動用品店,運動用品店打工,台中運動用品店,運動用品店工作,高雄運動用品店,中壢運動用品店,九大運動用品店,桃園運動用品店運動用品店,商標,帆布鞋,美國,台灣,新光三越,盜版,圓圈圈,註冊商標,標誌

評價|購物中心|購物台|專賣店|便宜|郵購|網路購物|

運動用品盜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1002229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