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品盜

請問可以幫我看看這個網拍者是不是騙子呢?

如題我在網路上看到想買的鞋子可是我覺得很奇怪就是ㄚ那些賣同樣鞋款的感覺都是同一個人(但不同帳號)因為敘述也都差不多怪的是她們都沒有編輯關與我請大家幫我辨識一下賣家1: henry893d賣家2: yingchihlin賣家3: ywh0912賣家4: rogerlinwang賣家5: aj197511還有一點很疑惑就是我有觀察牠們的評價都沒有半個是有關賣賣場鞋子的評價還有一個賣場商品數件高達6千多樣的也沒有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多心啦但是很想買可以請大家幫我分辨嗎??謝謝各位
我覺得1.2.5還蠻像同一個賣家的但也有可能像你說的五個都是同一人因為他們的價錢都訂1500就很詭異了而且有時候賣家會被停權然後又新開帳號(很多日本跑單幫賣家就換了好幾個帳號)他們沒有編輯關於我可能是因為把相關規定放在每樣商品的描述中基本上如果你不怕買到仿的就下標因為他們可以用貨到付款

比較不用擔心付了錢沒貨拿(除非他寄給你空盒子= =)買運動鞋不仿就去運動用品店才不用擔心不合腳或是其他問題再不然就是找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