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基金會

台中(中彰投)有哪些弱勢團體??

我需要台中各個弱勢團體的資料例如~創世基金會 等等因為我不清楚有哪一些弱勢團體可以給我名子就好我想辦法找他們的資料中彰投地區都要唷
創世基金會目前全省共有16處安養院.你可以打104市內或105長途查號台創世台中彰化南投的分會電話.不然你也可以上網查創世基金會的資料啊.另外給你創世基金會台北總會的郵政劃撥帳號為 12238589 收款戶名為:創世基金會:~:另外還有是以街友.老人為救助對象的:人安基金會:你也可以打電話到創世各地分院問全台各地的人安基金會劃撥帳號或電話跟地址.偶這樣說你了吧.........3Q謝謝收看.拜拜o

中彰投廣告,中彰投就業中心,中彰投就業服務中心,中彰投旅遊,中彰投一日遊,中彰投就業服務站,中彰投夾報,中彰投景點,中彰投國道 3 號路線圖,中彰投地圖中彰投,創世基金會, 創世基金會,台中,創世基金會台北總會,弱勢團體,長途查號台創世台中彰化南投,郵政劃撥帳號,人安基金會,資料

兵變|退休|單親|單車|俗語|網路小說|諺語|坦克車|小說|侵權|拜拜|觀光|盜用|軍購|懷孕|離婚|解籤|夜市|政治|漫畫|布袋戲|看日子|翻譯|結婚|求姻緣|農民曆|勞工|養老|當兵|代溝|

創世基金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112022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