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旺麥奎格

芝加哥電影裡的歌是主角自己唱的嗎?

前鎮子才看芝加哥絕得是部很棒的電影歌曲也非常好聽不過我想知道那些歌都是主角自己唱的嗎?例如理查吉爾 利塔瓊斯 瑞尼期為格因為他們原本已經是巨星了沒想到歌還唱這麼棒希望對這件事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分享一下但是不要貼審麼劇情簡介給我謝謝
沒錯是自己唱的通常在拍電影的時候如果有需要的話會做所謂的發聲訓練比如說武打片就會做武術方面的動作訓練他們雖然是巨星可是還是很敬業的芝加哥那個時候因為在遊覽車上看所以只看了一半我推薦類似的歌劇電影~~紅磨紡不輸給芝加哥喔我也第一次知道~~原來伊旺麥奎格會唱歌而且聲音超棒我以為他只會揮光劍(星際大戰的歐比王)不過你聽到的可能不是現場拍片唱的的他們可能會到錄音室重錄然後片場上面撥放來對嘴很多mtv都這樣拍的因為現場收音收的音比較不好 參考資料 自己
我知道的是理查吉爾與凱瑟琳麗塔瓊斯以前有演過音樂劇的底子的.理查吉爾有演過火爆浪子(Grease)的音樂劇

麗塔瓊斯以前在倫敦演過音樂劇

記得好像是42街.演Amos那位也有在舞台上演過音樂劇的經歷.上個世紀有些歌舞片會用幕後代唱的方式

不過近年來拍的應該都會讓明星自己開口唱的啦. 反正現在要用電腦後製修音不是難事吧 :D題外話.其實外國許多電影/ 電視演員或多或少都有演出音樂劇的經歷

有練過而要開口唱歌不見得對他們來說是難事呀. 例如像修傑克曼以前在澳洲和倫敦就演過音樂劇呀. 前幾年還到百老匯演音樂劇the Boy from Oz得了東尼獎最佳男主角.
對對對 現場收因一般來說狀況不會太好 因為旁邊不太可能沒有雜音 但是是本人唱的沒錯 一般來說拍電影會花上蠻長一段時間 如果要拍歌舞片 可能會在開拍前會接受半年以上的唱歌和舞蹈的訓練 (拍電影不像台灣拍電視劇的演員要一天到晚軋戲~導演也會要求開牌前演員要有一段時間是空出來的) 所以如果程度不錯又接受專業老師的訓練表現出來就會很亮眼了 基本上如果唱歌不好聽 多半是發聲的方式就有問題了 經過糾正可以改善很多 其實很多藝人之類的肢體動作也都是笨笨呆呆的 都需要老師指導一步步教 甚至很多被認為很會跳舞 的藝人也是這樣

理查吉爾 利塔瓊斯 瑞尼,芝加哥電影,伊旺麥奎格,主角,錄音室重錄,電影歌曲,歐比王,電影,mtv,武打片

配樂|恐怖片|歌詞|插曲|片名|上映|背景|小說|影片|吸血鬼|超人|電影院|歌舞|音樂|歌曲|劇情|科幻|迪士尼|洋片|DVD|台詞|哈利波特|配音|

伊旺麥奎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330050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