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基金會

把發票捐給創世基金會...

把發票捐給創世基金會...他們真ㄉ會把中獎ㄉ錢...捐給需要幫忙ㄉ人咩...
會的!!我在大學時當過慈濟志工

跟很多同學一起去創世基金會那裡的志工都是很有愛心的

也很忙碌有時去協助那些病人

有時去對對發票

有時又要忙著打掃環境說到對發票

有些人還會留姓名.要求中獎了要寄收據給他有些國高中會募集同學捐獻的發票給創世基金會結果一整疊(少說也有500張

有的還連號好幾張)都是上上個月的發票(當然..沒有一張中獎)但是對獎的人怎麼知道都沒有中

還是不辭辛勞對獎總不能一看到這種發票就丟掉呀!!還是存著一絲希望當作對方都沒有對過...感念對方捐獻的用心創世基金會都有清楚地紀錄帳目發票來源的收入多少花在病人飲食要多少錢花費在器材修護又要多少都有紀錄所以社會大眾的愛心都實實在在地幫助了那些有苦難的人希望我的回答有助於您的問題 參考資料 我的個人經驗
我想應該會吧因為他們有很多義工在做對發票的事而且有時他們還會收到假發票

發票中獎號碼,發票對獎,發票號碼,發票中獎,電子發票,發票5 6月,發票領獎,發票11 12月,發票兌換,發票抬頭發票,創世基金會,慈濟志工,不辭辛勞,同學,志工,病人,給他,實實在在,愛心

小說|代溝|求姻緣|網路小說|俗語|看日子|解籤|諺語|勞工|侵權|退休|養老|結婚|離婚|懷孕|農民曆|觀光|拜拜|單親|盜用|單車|坦克車|當兵|兵變|夜市|布袋戲|漫畫|翻譯|政治|軍購|

創世基金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41228018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