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選舉

我姑且寫之,你們姑且看之未來與整合之整合参 慈善稅篇

整合参 慈善稅慈善稅:以遺產稅為基礎 目標:稅制公平合理化我的慈善稅我承認那會是劫富救急當然我也不否認會是劫富濟貧一. 讓無法解決健保最大黑洞的N代健保倒吧何謂健保最大黑洞

可以參考 怎麼辦!我好像有解決健保最大黑洞的辦法 此文(作者一樣是我)解決健保最大黑洞的辦法就是健保國營化民營醫院可自費慈善稅可救急病人病情穩定可轉院還有義務勞役可當被欠錢配套M型化社會倒底該有多少間國營醫院供應所需

相信手握相關資料的官方

心裡有數二. 安樂死安樂死為何會和慈善稅扯上關係?為了堵絕醫療資源的浪費

讓慈善稅的有限資源能照顧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每一個國人都有權利

享受政府提供500萬的醫療慈善救助但當其500萬的醫療慈善救助

被消耗殆盡時

政府有公權力依法在專業醫生與社福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