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主播

政大新聞系相關問題

小弟今年高三明年就要面對學測可是對我理想的學校科系還是沒有深入的了解所以想在這邊請問大家:1.政大新聞系:學測分數大概是多少?各科篩選倍率多少?(越詳細越好)2.政大新聞的面試需要準備哪些東西(ex:自傳 ...)?3.政大新聞未來的出路(我想從事體育主播之類的工作)? 待遇??希望了解這方面事情的人都可以來幫忙解答這對我非常重要拜託謝謝
1.政大新聞系:學測分數大概是多少?國文15 英文15各科篩選倍率多少?(越詳細越好)https://www.caac.ccu.edu.tw/caac101/101a_16h_Sieve/html_g/Standard/report/006.htm國文5 英文32.政大新聞的面試需要準備哪些東西(ex:自傳 ...)?審查資料項目:1.自傳、2.讀書計畫、3.其他有助審查文件說明:優先考慮對新聞有高度興趣者

可於審查文件中檢附相關資料。

自傳、讀書計畫請以A4紙張繕打

至多各六百字。

所有繳交資料請依序合併裝訂

繳交一式三份。

甄試說明本系大學甄試之口試問題經常詢問下列問題(但不限):一、整合(善用)知識與表達知識之能力二、觀察並批判社會現象或議題之能力三、對新聞傳播領域的認識及其與自我學習發展方向之契合程度3.政大新聞未來的出路(我想從事體育主播之類的工作)? 待遇??就業管道 報社、雜誌社記者、編輯

電台、電視台記者

新聞行政工作

廣告、公關公司。


政大附中,政大法律,政大轉學考,政大廣告,政大外交,政大書城,政大廣電,政大資管,政大bbs,政大企管政大,學校科系,問題,新聞,篩選倍率,新聞系,公關公司,工作,學測,資料

指考|補習|社會組|畢業|聯招|自然組|技術學院|自傳|面試|未來發展|保送|選系|分數|科系|轉學|獨立招生|大學|科大|高中|商科|推甄|考題|夜校|出路|高職|分發|進修|工科|基測|統測|

體育主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009058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