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主播

國企及傳播科系和個人夢想問題

我目前就讀元智大學管院 國際企業學系班 大一生讀了一個學期了 感覺還是不知道這個系在做什麼也被當了兩個科目 我是不知道這個科系以後畢業能做什麼因為目前我們大一是每個商科的幾乎都學管理學 經濟學 微積分 會計 等等真的感到有點茫然...而且我其實當初最早是想要讀傳播方面的系但是由於家裡不肯 所以沒辦法 我有點想轉學考其他學校的傳播學系但是聽說轉學考都蠻難的吧...而且家裡的人也不太可能會同意...也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接觸到傳播類方面的課但是我真的還是有那些夢想當初我想朝體育主播...記者等等我覺得能當拍攝的也很棒不只是體育方面 像食尚玩家那種也很好...不知道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不要讓這個夢中斷...
我目前就讀元智大學管院 國際企業學系班 大一生讀了一個學期了 感覺還是不知道這個系在做什麼也被當了兩個科目我是不知道這個科系以後畢業能做什麼因為目前我們大一是每個商科的幾乎都學管理學 經濟學 微積分 會計 等等真的感到有點茫然...雖然它不像獸醫系.畢業可以當獸醫會計系.畢業可以當會計師法律系.畢業可以當法官或律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元智大學管院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