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主播

體育主播或球評真得會打球嗎?

有時看NBA不論是那一台都會聽見一堆白目主播或球評的對白真的令人想殺人例如:X來的文大肥

老是說錯

常常把球員名字唸錯 他那麼肥真的會打球嗎? 就算不會打

以主播的立場

應該不能明顯支持誰吧 年X有個主播

有球員進球就高興得說「進啦!

YES」 沒進就說「啊!

沒進」 其他專業性的話

沒像十場才會說一句 叫我弟來說還比牠會說咧!

而且講話還那麼大聲 聲音關了就不像在看球了
有的都只是打的一嘴好球有的節目會邀請球員去做講評但球員通常都不太會講哪一種好勒
這也不一定啦~~~就像是教練不一定打ㄉ一手ㄉ好球~~可是他卻可以教出傑出ㄉ球員一樣阿~~
我絕得中視的主播是最不會講的..........應該只有espn和衛視的比較會講吧...而且她們看起來也向會打球的樣子

文肥跟林煒廷喔.......forget about it.....
你們都忘了 王立彬喔....他可是以前泰瑞戰神..的主力耶........他播報也滿專業的...球技也不錯..還有kenny高景炎也是以前的國手阿...球技最好的球評應該就是他吧...速度滿快的喔專業度100分....
你們別忘了陳政浩阿~~~ 我覺得大肥講得還不錯啦! 緯來以前有個宋東彬以不錯

可惜跳槽到華視了 年代or東風?算了吧!別鬧了~~~ 我記得不知是東風還是年代有次竟然找 某個偶像團體來

比賽時就一直聽到他們說:哇!這球精彩! 好厲害阿! 你到說說那裡精彩了...... 高景炎以前我覺得還不錯

可現在我覺得他話太多了

比賽中老是講一大堆數據出來說怎樣怎樣

所以怎樣怎樣

完全不顧場上情況怎樣

如果光看數據就知今後發展那還看球賽幹什麼?
前幾天看電視轉播太陽隊時 發現我以前的偶像Mark Price在當場邊球評 以前太陽隊的神射手艾吉好像也是球評呵

愛上女主播,新聞主播,女主播,緯來主播,東森新聞主播,年代主播,主播薪水,主播 英文,tvbs主播,三立主播主播,NBA,體育,打球,文大,白目,球員,真的,名字,殺人

體育主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412170065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