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主播

請問中華職棒有幾位女主播有直播過中華職棒現場LIVE的

請問有幾位女主播有直播過中華職棒現場LIVE的我印象中好像沒有耶~~~還有大家會希望現在哪個體育女主播直播中華職棒LIVE呢??因為轉播的目前都是男的!!看到後來有點千篇一律~~我想女主播的轉播方式應該跟男主播比較起來應該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一點也沒錯緯來體育台在運動大使團首播的前一個星期四的樣子星期幾我不是很清楚(好像在台南棒球場)張立群主播轉播一場統一獅對上忘記哪一隊的比賽五局中場結束後通常是會重播前五局的所有精采畫面以及球評的專業講解不過當天卻變成了三個人(球評到後面去休息半局)分別是張立群主播、吳怡霈主播以及王德興主播為了宣傳運動大使團的節目不過立群主播說有一些棒球迷反映說都沒看過女主播播報於是六局上半就由吳怡霈主播擔任球賽主播半局那一局沒有打很久不過主播顯得有點生澀就對了至少不算播太差因為每天晚上的緯來體育新聞今日棒球精華三位緯來的女主播也都有經驗不過立群主播也證實LIVE的棒球轉播以前沒有女主播轉播過或許之後會出現所以大大可以敬請期待 參考資料 電視打開馬上轉體育台的我
印象中中職主播都是男的除了有一次要宣傳運動大使團節目好像有上過中職現場主播台 可是那個算來賓而已中職現場有辦特別比賽 緯來女主播會去做現場採訪
目前都沒有喔!緯來的女主播都是負責體育新聞方面的

轉播的工作都是男生~
 答案是:沒有。


TVBS的詹慶齡以前就播過中職

中華職棒賽程表,中華職棒線上直播,中華職棒遊戲,中華職棒片尾曲,中華職棒直播,中華職棒聯盟,中華職棒大聯盟,中華職棒明星賽,中華職棒音樂,中華職棒門票中華職棒,女主播,張立群,吳怡霈,LIVE,台南棒球場,直播,主播,王德興,緯來體育台

體育主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7250961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