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忠明專輯

請推薦華語流行好歌.

如題

最好標明是誰的歌

舊的沒關係

愈多愈好

恩恩我喜歡的歌

梁靜茹-大手拉小手

只能抱著你飛輪海-只對你有感覺林依晨-孤單北半球周杰倫-甜甜的

簡單愛

青花瓷

髮如雪
期待你的愛 林俊傑遺失的美好 張韶涵誠實地想你 郭采潔 愛情定格 郭采潔 I Need You 郭采潔 最近還好嗎 S.H.E愛來過 S.H.E來不及 Hebe背影 林宥嘉我不會唱歌 羅志祥 一支獨秀 羅志祥做得到 羅志祥 防盜鎖 羅志祥 最後的風度 羅志祥 我們的愛 F.I.R.Fly Away F.I.R.你的微笑 F.I.R.You make me want to fall in love F.I.R.我要飛 F.I.R.千年之戀 F.I.R.應許之地 F.I.R.把愛放開 F.I.R.刺鳥 F.I.R.死心的理由 F.I.R.天天夜夜 F.I.R.北極圈 F.I.R.眷戀 F.I.R.你很愛他 F.I.R.我最愛的人 F.I.R.第十行星 F.I.R.三個心願 F.I.R.真愛地圖 F.I.R.月牙灣 F.I.R.愛過 F.I.R.Change F.I.R.最愛還是你 唐禹哲 愛我 唐禹哲愛在一起 唐禹哲 Kimi分開以後 唐禹哲 繼續愛上你 唐禹哲 只欠一句 我愛你 唐禹哲吻到一公里之外 唐禹哲 冬季戀曲 唐禹哲其實很愛你 張韶涵 愛情旅程 張韶涵不想懂得 張韶涵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張韶涵 重來 張韶涵 失憶 張韶涵 能不能勇敢說愛 張韶涵 樂園 張韶涵 謝謝你的溫柔 S.H.E 飛輪海說你愛我 S.H.E 五月天 S.H.E老婆 S.H.E 我們怎麼了 S.H.E紫藤花 S.H.E Goodbye My Love S.H.E Ring Ring Ring S.H.E 崇拜 梁靜茹 會呼吸的痛 梁靜茹 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輕 梁靜茹 光 王櫟鑫 再說聲sa lang hae yo 王櫟鑫為你戰鬥 王櫟鑫愛的主旋律 卓文萱 黃鴻升幸福氧氣 卓文萱 手心 卓文萱自從遇見你 卓文萱忍心 卓文萱 被你愛過我很快樂 卓文萱 梁山伯與茱麗葉 卓文萱 曹格 洋蔥 楊宗緯幸福的風 楊宗緯鴿子 楊宗緯讓 楊宗緯蒲公英的約定 周傑倫最長的電影 周傑倫彩虹 周傑倫不能說的秘密 周傑倫心雨 周傑倫百分百 郭靜不藥而癒 郭靜下一個天亮 郭靜難朋友 陳小春好難好難 陳小春獨家回憶 陳小春在水一方 汪東城不會愛 飛輪海離家不遠 男拳媽媽造飛機 唐宇哲 小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