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忠明專輯

星光大道及超級偶像的歌

如題

此次上來尋求解答是為了挖掘出更多更好聽的歌因此

我希望各位能否推薦多首星光大道以及超級偶像甚至是英美的星光大道和美國偶像選手們曾經唱過的歌介紹一下特別推薦的歌(最好是中文歌及英文歌

最為熟悉請告知歌名以及翻唱者和原演唱者之歌手名)當然

我希望越多越好因此奉上20點作為回答最為備全者之獎勵另外可以幫忙回答別的發問嗎?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40208939這是我另一個問題快到期了

又遲遲沒人回答希望各位好心人士能夠幫個忙給個解答謝謝
我比較常看星光所以都是從星光看到的張惠妹-聽你聽我(舞思愛)張惠妹-知道(張士堂)江蕙-花香(吳盈靜)齊秦-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胡夏)齊秦-懸崖(林宥嘉)陳奕迅-我甲你(曾治豪)黃小琥-分不到你的愛(杜華瑾)(林宥嘉-高雄跨年)惠妮休斯頓-I will always love you(林育群)林宥嘉-病態(郭佩玲) 林宥嘉-眼色(林雨宣)陳奕迅-世界(胡夏)陳奕迅-婚禮的祝福(周定緯)電台司令-Creep(林宥嘉、張芸京)張惠妹-我恨我愛你(曾靜玟、吳忠明)A Lin-假娃娃(黎礎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