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忠明專輯

詢問一首歌的歌詞

我想詢問依下誰有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專輯中【起步走】這首歌詞
詞:劉思銘曲:劉志宏唱:吳忠明都忘了 夏天啦時間過得很平靜老房子還是留在蟬聲裡 很偶爾 停下來等著紅燈變綠燈片刻裡閃過熟悉的永恆我一直都記得那段長巷從石子牆瀰漫出花香日子過的好放空我們什麼也不想慢慢曬太陽我記得 你的眼淚泛著光不知道的路還長 我們曾害怕 世界那麼大哪裡才是盡頭 起步走 這一刻要向前衝 風好大我跟自己說 誰都別忘掉到這裡 也許不得不分離但所有 美好風景我們都經過一定會繼續走下去的力氣起步走 夢想還有一段路 跳舞吧 會看見那晚山頂的月光這是歌詞

希望有幫到你~~ 參考資料 自己
都忘了 夏天啦 時間過得很平靜 老房子 還是留在蟬聲裡 很偶爾 停下來 等著紅燈變綠燈 片刻裡 閃過熟悉的永恆 我一直都記得那段長巷 從石子牆瀰漫出花香 日子過的好放空 我們什麼也不想 慢慢曬太陽 我記得 你的眼淚泛著光 不知道的路還長 我們曾害怕 世界那麼大哪裡才是盡頭起步走 這一刻要向前衝 風好大 我跟自己說 誰都別忘掉 到這裡 也許不得不分離 但所有美好風景 我們都經過 一定會繼續 走下去的力氣 起步走 夢想還有一段路 跳舞吧 會看見 那晚山頂的月光 - -希望你收的到

命中注定我愛你結局,命中注定我愛你歌詞,命中注定我愛你插曲,命中注定我愛你劇情,命中注定我愛你17,命中注定我愛你重播,命中注定我愛你小說,命中注定我愛你影片,命中注定我愛你手機,命中注定我愛你漫畫命中注定我愛你,劉志宏,劉思銘,吳忠明,歌詞,世界那麼大,我記得,繼續 走下去,蟬聲,花香

片尾曲|

吳忠明專輯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5191183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