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忠明專輯

請問2008好聽的音樂

希望大大能幫忙尋找2008年一月到現在的一些專輯有沒有好聽的歌(感人抒情更好)......外國歌可接受(但要輕快的)......
我不確定提供的是否都是2008出的

但我覺得這些歌都好聽。

個人較偏愛抒情的曾經太年輕-藍又時不會分離-光良寂寞那麼多-張棟樑吹吹風-曹格那年夏天寧靜的海-王心凌洋蔥-楊宗緯終於說出口-小宇男人*女人-許茹芸*阿穆隆心願便利貼-元若藍*吳忠明Way Back Into Love-梁靜茹*品冠TiAmo-炎亞綸*劉力揚甜甜的-周杰倫原來我最愛的人是你不是他-林健輝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謝銘佑愛。

請問怎麼走-aLin黃麗鈴獨奏-賈立欣不一樣的愛-羅美玲累格-戴愛玲I love you-陳偉聯一秒鐘的永遠-潘嘉麗希望可以找到你喜歡的音樂!

參考資料 。


我會推薦得大概都是韓文歌!!  但不是今年發的!

例如:Super Junior(簡稱SJ)-MiracleSJ-Marry USJ-USJ-Don、t DonSJ-Show me you loveSJ-Snow DreamSJ-So I SJ-Way Of LoveSJ-First snow(初雪)SJ-A man In loveSJ-The Gilr is MineSJ-Thank You先列這些好了!

不然太多了 = = 
星光二班---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