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忠明專輯

有哪些好聽的歌???

請問有哪一些好聽的歌~最好是情歌~不是情歌也沒關西要很好聽喔我要的歌:1.很感動2.情歌(最近戀愛惹~想聽情歌)3.流行歌(你覺得好聽的)4.畢業歌順便問一下~有一首歌歌詞中有「雨過後就有路

這句話我記住...........」納首歌好像是日本的夏川什麼的藝人唱的

然後有人把她翻唱以上的歌我只需要歌明就好惹要給我歌詞也可以~給越多越好歐^^
我的推薦歌曲:周杰倫_青花瓷.彩虹.蒲公英的約定.最長的電影.晴天.以父之名.東風破.爺爺泡的茶.半島鐵盒.最後的戰役.開不了口.反方向的鐘.龍捲風.髮如雪.黑色毛衣.麥芽糖.菊花台.千里之外.聽媽媽的話.黃金甲.斷了的弦.周大俠.不能說的秘密張韶涵_親愛的那不是愛情.我戀愛了.床邊故事.樂園.雨後.歐若拉.浮雲.猜不透.寓言.天邊.真愛冒險.吶喊.遺失的美好.c大調.夢裡花.隱形的翅膀.口袋的天空.香水百合.幻想愛.淚光.尋寶.不痛.Over the rainbow梁靜茹_知多少.崇拜.親親.聽不到.我喜歡.閃亮的星.彩虹.絲路可惜不是你.燕尾蝶.暖暖南拳媽媽_無瑕.我們.笑著流淚.離家不遠.悄悄告訴她.tonight.牡丹江.香草叭噗.家.瓦解.小時候S.H.E_最近還好嗎.愛來過.候鳥. 花都開好了.紫藤花.觸電.星光.愛呢.熱帶雨林.戀人未滿.幸福留言.五月天.怎麼辦.美麗新世界.Watch me shine.【 FOREVER(新歌+精選) 】孫燕姿_我要的幸福. 眼淚成詩 . 遇見 . 同類 . 逃亡 . 雨天.我不難過.超快感.真的.風箏.祝你開心.天黑黑.逆光.夢遊.綠光.任性.someone【my story your song經典全記錄】F.I.R_你的微笑.Lydia.光芒.Fly away.月牙灣.雨櫻花.真愛地圖.無限.千年之戀.我要飛.眷戀.飛行部落五月天_倔強.天使.讓我照顧你.好不好.恆星的恆心.人生海海.憨人.候鳥.彩虹.Happy Birthday郭靜_仨人.你的香氣.麻雀【我不想忘記你】專輯整張王心凌_那年夏天寧靜的海.飛吧.黃昏曉.HIHI BYEBYE阿沁(飛兒樂團)_聖堂之門.光榮時刻 星光二班_你是我們的星光江語晨_晴天娃娃  張玉華_雪花飄徐若瑄_姊妳睡了嗎.好眼淚壞眼淚.不敗的戀人芮恩_白色羽毛   SWEETY_勇敢的幸福 .櫻花草黃義達_藍天    陶喆_AngelBEN_原來愛    TANK_千年的眼淚.三國戀松隆子_夢的點滴.何時會有櫻花雨安室奈美惠_Say the word.Can You Celebrate?.Never End.甜蜜19歲藍調BOA寶兒-No.1.蛻變.七彩的明日.緊緊擁抱.天長地久濱崎步_ M . rainy day.HEAVEN.Real me .Boy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