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忠明專輯

星光二班的合輯

請問~~只要預購就友 星光2班 大人氣預購搶聽版CD嗎???還是只有在唱片航才有阿那如果在7-11預購ㄉ話也有嗎???7-11預購有送什麼???麻煩ㄌ!!!!!!拜託囉
星光二班十強合輯 !

1. 大合唱 - 你們是我的星光2. 吳忠明 - 歌名:我恨我愛你 原唱:張惠妹3. 林佩瑤 - 歌名:戀人啊 原唱:辛曉琪4. 黃美珍 - 歌名:緩慢 原唱:林曉培5. 賴銘偉 - 歌名:如果還有明天 原唱:薛 岳 6. 林宜融 - 歌名:同手同腳 原唱:溫 嵐7. 葉瑋庭 - 歌名:我該得到 原唱:戴愛玲8. 曾沛慈 - 歌名:火柴天堂 原唱:熊天平 9. 魏如昀 - 歌名:天空 原唱:王 菲 10.梁文音 - 歌名:流浪記 原唱:紀曉君 11.李千娜 - 歌名:桂花巷 原唱:潘越雲 以上就是他們的代表歌曲 如果你是要預購的話

請看清楚 在預購會比較好喔!唱片行是只送超人氣6強CD 分別是(梁文音、魏如昀、賴銘偉、曾沛慈、黃美珍、林宜融。

) 至於7-11他也是有送超人氣6強CD 但是他另外附送了一個2008資料夾(我不知道是不是星光的

但我想應該是)根本不是什麼年曆、日曆 懂嗎 ? 還有 他們除了大合唱 『你是我的星光』 之外 每個人在專輯裡面也都有一首代表歌曲。

至於預購送的超人氣6強CD 分別是 第一首:魏如昀-Beautiful Angel 第二首:梁文音-愛的比較深 第三首:賴銘偉-口是心非 第四首:曾沛慈-傻瓜 第五首:黃美珍-看清 第六首:林宜融-夜太黑 ※如果是在唱片行預購他會直接給你超人氣6強CD 如果是再7-11預購 要等到1/25才能拿到超人氣6強CD吧 但是會多一個資料夾 當然的價錢也會比較貴 還有我指的每一個人都有一首代表歌曲 是從一路辛苦拼來的10強 我想大家都知道哪幾位吧 分別是 (賴銘偉、梁文音、黃美珍、曾沛慈、林佩瑤、 魏如昀、林宜融、吳忠明、李千娜、葉瑋庭。

) 參考資料 我和網路
也是送大人氣預購搶聽版CD喔!你也可以去7-11的網站找找看
http://www.unimall.com.tw/event/2008/01/star2/index.asp?ctype=B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