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忠明專輯

關於星光幫問題

星光幫 - 我並不是很了解1告訴我每班的名字(會很難嗎)網路找找po給我 就ok了。

淘汰掉的不用po給我2到底有幾班3每班有幾人4每一班ㄉ專輯名稱5有誰單飛?有幾人??  請註名 :名字 。

請祥細告知 ~ 謝謝 。


有三班 每班6人撥出時間 中視 每週星期五晚上 中視到12點半 重播時間隔天下午 4點半到7點1班 楊宗緯 林宥嘉 潘裕文 周定緯 劉明峰 盧學叡 盧 林 楊單飛 共三人2班 賴銘偉 梁文音 黃美珍 葉瑋庭 吳忠明 魏如昀3班 徐佳瑩 林芯儀 黎楚寧 簡鳳君 黃靖倫 賴聖恩1班出的專輯 今天昨天明天 參考資料 自己 網路
星光1班:林佑嘉 楊宗緯 潘裕文 李宣榕 鴨子 許仁杰 安伯政 周定偉 劉明峰 盧學叡星光2班:賴銘偉 梁文音 葉瑋庭 吳忠明 林宜融 曾佩慈 黃美珍 魏如昀 林珮瑤 李千娜星光3班:林芯儀 徐佳瑩 黎礎寧 簡鳳君 林雨宣 賴聖恩 黃靖倫潘嗣敬 蔡忠穎 蔡忠穎總共有3班我舉出10強2班:你們是我的星光 3班:沒中視星期5晚上開始

星光幫成員,星光幫歌曲,星光幫2班,星光幫唱過的歌,星光幫無名,星光幫專輯,星光幫ktv,星光幫3,星光幫歌詞,星光幫部落格星光幫,中視,林宥嘉,楊宗緯,潘裕文,劉明峰,盧 林 楊,梁文音 黃美珍,吳忠明 魏如昀,林芯儀 黎楚寧

張韶涵|五月天|S.H.E.|蕭賀碩|吳宗憲|王力宏|蘇打綠|黃小琥|黃韻玲|5566|信樂團|楊丞琳|盧學叡|蔡依林|阿信|楊宗緯|林志炫|伍佰|王心凌|旺福|羅志祥|林宥嘉|周杰倫|黑澀會美眉|星光幫|康康|蕭煌奇|劉若英|費玉清|張惠妹|動力火車|F.I.R|孫燕姿|飛輪海|永邦|袁惟仁|

吳忠明專輯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622089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