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忠明專輯

星光2班的一些問題 不懂捏......

對星光2班的淘汰的疑問在星光10強中我覺得吳忠明唱的也不錯啊還有梁文音和曾沛慈(魏如昀暫時不論)他們3人的程度差別不大那...為什麼吳忠明被淘汰呢?剛剛我看第2次的星光大道產生了這個疑問反而梁文音的歌聲較小聲又比較尖曾沛慈也是歌聲較小聲感覺比較down所以如果是我淘汰人 順序是1.梁文音2.曾沛慈3.吳忠明但是星光大道卻......為什麼啊??
照小胖老師的說法星光大道要選的是 [ 能出專輯的歌手 ] 而不只是 [ 唱的好聽歌手 ] 小胖老師說

吳忠明的唱功很好

選歌方向每次也都選的很好可是 [ 可塑性 ]

吳忠明好像就沒有其他人的好了並且

吳忠明的成績總是乎高乎低評審可能下次

會聽到更好的

會聽到更糟的這可能是他們的決定吧 參考資料 自己的感想
有的時候唱歌的時候心情不佳或情緒不穩會影響到唱歌.....每個人都有唱歌的特色在評審的眼中他們或許差別很大
聽評審說吳忠明這幾週的聲音有變的不好好像是他沒有保養好吧??!!我其實也很喜歡他ˇ他唱歌真ㄉ不錯^^我是覺得梁文音唱的很好他的聲音真ㄉ很有爆發力~可惜她下週比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