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忠明專輯

卓文萱最近會出專輯嗎!?

如題...因為最近翻滾吧蛋炒飯這部偶像劇有一首卓文萱唱的新歌所以聯想到她是否最近會出新專輯呢!?有哪位大大了解她最近的近況!?
蛋炒飯片尾曲-消失的彩虹作曲:宋世堯作詞:陳倡証主唱:卓文萱我看見你的瞳孔 看見的那片天空你指尖盡頭 架構屬於我的夢那是清澈的星河 那是橘色的雲朵遙遠的天國 建築著一道彩虹你把我眼底的寂寞 彩繪成繽紛的宇宙跟在你身後 帶我靜靜遨遊請不要放開我的雙手 不要缺席我的以後請留給我 慢慢消失的那一道彩虹已經習慣你的雙手 牽著我的那種溫柔只有你懂 我會流淚是因為最深處的感動會收路在卓文萱最新專輯裡.卓文萱活動行程;5/14(三)卓文萱 元若藍 吳忠明(嘉義大同技院)5/15(四)卓文萱 元若藍 吳忠明(台北外雙溪東吳大學) 參考資料 g-music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