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強森

NBA ROSE V.S KOBE

NBA ROSE V.S KOBE!!誰會嬴!!給我答案 5點
(湖人從黃蜂交易過來

因為他小時後偶像是魔術.強森

他從小是湖人球迷

曾說除湖人隊

他不想效力別的球隊)KOBE第一年加入湖人時

畢人就在看NBA

老實說菜鳥球技的KOBE只是充滿一手絕技像極街頭籃球的運球

與絕佳彈性與空中延展性

他的柔軟度非常好

大家都拿KOBE與喬丹比較

說實在話

我們不要去比較成究

KOBE有他自己的紀錄

這沒什麼好比較

但在打球的球風其實仔細比較

其實是有不一樣!開出道KOBE算是1998年吧

18歲多一點

老實說那二~三年KOBE在NBA並沒有很出色

或許是身處洛杉磯

只要稍微有一場好表現

當然是鎂光燈焦點

既使是在那年(忘了是那年)拿下明星賽灌籃大賽冠軍

KOBE說真的還沒走上一線球星

如果跟這10年夯起來的詹姆士ˋ韋德ˋ安東尼甚至版大現在比的羅斯

以剛出道來說

名氣差很多

當然我並不是說KOBE球技先天不好

而應該是沒有打NCAA先受那些學生時代比NBA較次級的比賽強度學習與磨練

像另一個1996年19歲加入灰狼的KG

不也是高中跳級

但他在NBA打幾年

才漸漸打出身手?過了雪黎奧運吧?才漸漸帶領灰狼打出一片天!所以我常想球員大學四年是不是真的很重要?像鄧肯說實在與KG差不多

但當他初加入NBA

第一年不錯

第二年漸入佳境

NCAA磨練或許比較重要?說實在像詹姆斯這樣高中跳級生

老實說籃球智商比正常人或許高很多!但籃球明星除天份外

自己也要很努力

像KOBE一直是非常努力球員

我相信

KOBE真正打出身價

老實說與其說歐尼爾把光環或許分一半給他

但我想傑克森的到來

對KOBE或許影響很大

與傑克森到湖人隊時一起帶過來假入三角戰術大師(名忘了)

對KOBE不管是進攻與防守觀念或多或少改變他很多!當然這也必須要KOBE個人在體能ˋ技術ˋ觀念自我要求嚴格下才能有的成果!我是知道KOBE每天都很早起床在籃球場上作些體能要求自我訓練

譬如者返跑等...但我覺得過去三連霸時期

不管是否與歐尼爾相輔相成

但在一些紀錄上也是阻礙到KOBE

畢竟當時三角戰術上他是被設為第二個出手得分的選擇

而那段時間他真的並非球隊商所謂第一戰將與一哥等!至於評價..老實說

真的喜歡他的球迷都是高尚

不喜歡他那等於廢話

見人見智見評論等二極看法!而ROSE在今年就拿下年度最有價值球員

以他在公牛這三年裡

表現真的為球隊一哥等級

如果跟KOBE菜鳥比起

那真的是贏了很多

但論現今整體來說

那倒是差KOBE還有很遠很遠的路

不要忘了

KOBE生涯總得分可是名人堂鐵票級的唷

手上也擁有5枚冠軍戒

連續11年年度最佳第一隊

連8年吧??年度最佳防守第一隊

單場81分等

連續6場得40分以上等等等~這都是ROSE必須花一輩子去追崇

所以有評論家道言ROSE以23歲年紀拿下年度MVP會不會太早???這留給歷史評斷~~~因為老實說ROSE非常年輕

他想超越KOBE甚至創一些難能可貴的紀錄都是非常有機會的!問題是1.KOBE生涯得分排第6!以ROSE是身為主控

又要身兼得分

190的身高

會不會到最後跟艾佛森一樣搞的全身傷?不談是否把主控權換給專職

像過去七六人史諾一樣

我的意思是

身高會不會造成壓力與負擔??2.很多球員開高走低

前5年一尾活龍

後5年可能是拍賣會上特價品

甚至贈品

都還沒人要

那也是很難說~3.190身高是否能鍛鍊一身防守的大鎖本領?想成為NBA不要談第一人問題

3大球星全球性的球星

防守都是基本配備!以上都是ROSE以後都要面對的!而如果你是問一對一單打

基本上NBA球星級的

互守可能都互相守不住

在好的防守在場上

也是要有後面的隊友協補防才能有50%機會斷頭的機會!但198的KOBE

以他目前(32歲)

想要一場比賽降低控管ROSE

我覺得有可能

不能說全部

至少ROSE要在他手上拿20分

體力會花很多~非常多!KOBE的防守老實說可以跟皮朋的黏有的比

加上目前他經驗豐富!以上純個人看法! 參考資料 球迷
這個很難說喔!因為各有各的常處!雙方都能切能投啦不過從年齡來看ROSE佔了上風!

他又能切又能投我覺得應該是ROSE會贏
KOBE!

一定是他沒錯︿︿他很強滴!


rose為本屆年度mvpkobe也曾拿過年度mvpkobe擁有的是經驗以及全方位的得分能力(跳投 切入都可以...)rose有的是年輕活力更重要的是 有著不遜於當年kobe的強勢切入一名是得分後衛一名是控球後衛論輝煌戰績 kobe已經證明數次了論謙虛態度 rose有著比同期球員更好的抗壓性以及領導能力我個人認為未來rose是有機會超越kobe的(機率很大)但現在單打來講 kobe還是全聯盟的頂尖rose有的是未來性....
一對一的話

我覺得KOBE會贏

因為ROSE的進攻手段還稍嫌不足

而且KOBE有身高優勢.不過ROSE以後一定會變更強

但是成就應該還是無法超過KOBE.
我個人覺得

rose會佔上風

畢竟rose是還是一個年輕的小夥子。

即使kobe的進攻的手段比rose多很多

且外線也比較穩定

但近年kobe的傷勢不斷對它整體表現都影響甚大。

反觀rose是年年進步

尤其是他的外線

nba線上直播,nba live 2008,nba 2k9,nba 2k10,nba直播,nba 2k11,nba明星賽,nba live 2009,nba球衣,nba季後賽NBA,湖人,街頭籃球,歐尼爾,詹姆士ˋ韋德,KOBE,傑克森,ROSE,安東尼,詹姆斯

魔術強森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604091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