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飛

找一首歌。。 女生唱的

知道一點點歌詞  知道的人麻煩貼完整歌詞上來&告訴我歌名~ 謝~我這也不對 那也不對 你什麼時候說過我完美就降而已 ⊙﹏⊙麻煩解答一下 ︿︿ 感激 ﹋
1.刺蝟作詞:稻草人 作曲:鍾汶被一個念頭所累 有一點機會便反悔期待再原諒機會 反覆犯錯累不累愛單純像杯清水 若愛令你無法飛直接一點去說 不是更乾脆哦這也不對 那也不對 什麼時候說過我完美再挑撥弄眉騙不了誰 像兩隻受傷刺蝟我這也不對 那也不對 恨不得一把火燒燬滿身的戒備赤裸裸面對 到底誰沒有所謂鍾汶的歌
刺蝟 鍾汶唱的 歌詞如下被一個念頭所累 有一點機會便反悔期待再原諒機會 反覆犯錯累不累愛單純像杯清水 若愛令你無法飛直接一點去說 不是更乾脆哦這也不對 那也不對 什麼時候說過我完美再挑撥弄眉騙不了誰 像兩隻受傷刺蝟我這也不對 那也不對 恨不得一把火燒毀滿身的戒備赤裸裸面對 到底誰沒有所謂
1.刺蝟作詞:稻草人 作曲:鍾汶被一個念頭所累 有一點機會便反悔期待再原諒機會 反覆犯錯累不累愛單純像杯清水 若愛令你無法飛直接一點去說 不是更乾脆哦這也不對 那也不對 什麼時候說過我完美再挑撥弄眉騙不了誰 像兩隻受傷刺蝟我這也不對 那也不對 恨不得一把火燒燬滿身的戒備赤裸裸面對 到底誰沒有所謂

鍾汶-賠償,鍾汶刺蝟,鍾汶-唯一,鍾汶-指尖的星光,鍾汶 過冬,鍾汶-我還能做什麼,鍾汶-因為愛所以恨,賠償 鍾汶,鍾汶刺蝟歌詞,鍾汶過冬歌詞鍾汶,一點點歌詞,我這也不對 那也不對,找一首歌,女生,稻草人,謝~,歌詞,犯錯,挑撥

蔡依林|MV|畢業|專輯|樂譜|卡拉OK|悲傷|歌手|歌詞|男女合唱|老歌|樂團|音樂|台語歌|歌名|小豬|情歌|語法|梁靜茹|動態歌詞|男主角|新歌|鋼琴譜|副歌|網址|女主角|大陸|五月天|廣播|

眉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220675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