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飛

找一首歌 二十點

大概這樣唱我也不太記得好像是新歌誰可以告訴我歌詞歌名這樣的夜 熱鬧的街 用一生到老將緊緊鎖媚我的許配 對你而費................大概這樣
猜心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編曲:徐德昌/鍾興民四方屋裡 什麼都沒有 只有被你關進來的落寞你在牆角獨坐 心情的起落 我無法猜透握你的手 卻被你推落 驚見你眼中翻飛的寂寞 問你心想什麼 微揚的嘴角 有強顏的笑這樣的夜 熱鬧的街 問你想到了誰緊緊鎖眉 我的喜悲 隨你而飛 擦了又濕的淚與誰相對 參考資料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0103415
這首歌其實不算新歌你會覺得這是新歌

是因為這是最近方炯鑌翻唱的原唱是萬芳

也有好多人翻唱過這首歌曲你聽到的應該是方炯鑌唱的吧猜心作詞:十一郎作曲:張宇編曲:林佩蓉 陳迪原唱:萬芳四方屋裡 什麼都沒有 只有被你關進來的落寞你在牆角獨坐 心情的起落 我無法猜透握你的手 卻被你推落 驚見你眼中翻飛的寂寞問你心想什麼 微揚的嘴角 有強顏的笑這樣的夜 熱鬧的街 問你想到了誰緊緊鎖眉我的喜悲 隨你而飛 擦了又濕的淚與誰相對

這樣的夜 熱鬧的街 問你想到了誰 緊緊鎖眉,這樣的夜 熱鬧的街 歌詞,歌詞 這樣的夜 熱鬧的街,這樣的夜熱鬧的街問你想到誰緊緊鎖眉,這樣的夜 熱鬧的街 問妳想到了誰緊緊鎖眉,萬芳 這樣的夜 熱鬧的街,張宇這樣的夜熱鬧的街,這樣的夜 熱鬧的街 問你想到了誰緊緊鎖眉 我的喜悲 隨你而飛,這樣的夜 熱鬧的街 問你想到了誰這樣的夜 熱鬧的街,告訴我歌詞,找一首歌,四方屋裡 什麼都沒有,張宇,握你的手 卻被你推落,問你想到了誰緊緊鎖眉,猜心,落寞,許配

悲傷|網址|蔡依林|畢業|小豬|大陸|梁靜茹|情歌|MV|專輯|五月天|男女合唱|副歌|樂譜|老歌|台語歌|動態歌詞|新歌|鋼琴譜|語法|樂團|女主角|音樂|歌名|廣播|男主角|歌手|卡拉OK|歌詞|

眉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118065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