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飛

最近被鳥抓到頭不知會不會倒眉

我最近有2次都在騎車時{我沒帶安全帽〕節果被天上飛ㄉ鳥從我頭上飛過並用爪子抓我ㄉ頭其實也沒看清楚是蛇ㄇ鳥嚇都下死ㄌ想請問個位大大遇到這種事是不是有倒眉ㄉ事會上身ㄋ還有若真有倒眉ㄉ事上身有沒有蛇ㄇ解決ㄉ方法可以去霉運
目前仍是鳥類育雛的季節

有一些鳥類為了保護鳥巢跟雛鳥

會對入侵安全範圍內的動物進行攻擊

攻擊方式不外乎用鳥爪或鳥喙.我目前知道台灣野生鳥類中

以大卷尾攻擊人類次數最多

因為牠的數量多

生活範圍跟人類居住的範圍又有重疊

所以人類被育雛的大卷尾攻擊的機率最大.我猜想您其實只是剛好騎車經過大卷尾鳥巢附近罷了

跟霉運或倒楣不倒楣應該沒有直接關係.或者說您可以這樣解讀

其實神很照顧您

看您騎機車不帶安全帽很危險

特地叫鳥用鳥爪抓您提醒您騎機車要戴安全帽

更或者是提醒您最近注意交通安全也說不定~~~這事是看人解讀啦~~~參考看看吧~~~ 參考資料 彰南野鳥救護站 義工
被鳥抓到頭已經夠倒楣了...
只是剛好碰到

沒有啥意思~ 不用想太多~安拉~

大卷尾幼鳥,大卷尾叫聲,大卷尾圖片,大卷尾特徵,大卷尾的習性,大卷尾介紹,大卷尾的食物,大卷尾繁殖期,養大卷尾大卷尾,最近,鳥巢,安全帽,台灣,鳥類,範圍,人類,去霉運,交通安全

飛碟|百慕達三角|詛咒|世界末日|符咒|發爐|幽浮|預見未來|超能力|託夢|潛意識|復活島|腦波|輪迴轉世|解夢|附身|陰陽眼|心電感應|念力|通靈|顯靈|特異功能|夢境|靈異照片|預言|靈魂|外星人|避邪|驅魔|鬼壓床|麥田圈|尼斯湖水怪|前世|金字塔|似曾相識|碟仙|

眉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111425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