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飛

彭羚 找不到這首歌~~幫我找一下3Q

彭羚的舊歌~以下這是歌詞片段

怎麼都找不到.幫幫忙吧~3Q愛你愛到天昏地暗

想你想到天旋地轉

我停止不了分分秒秒心驚肉眼跳....
彭羚 專輯名稱:我的眼我的淚 1994 專輯曲目:1.花哭花瓣飛2.我的眼我的淚3.紅玫瑰4.傷心的話題5.你真的不再愛我了嗎6.心難安情難忘7.淚在風中飄成雨8.憂柔女人心9.夢10.花哭花瓣飛(音樂版)心難安情難忘作詞:王文清 作曲:王文清 編曲:王文清還來不及將眼淚擦乾哭泣的聲音已痛醒了我的夢美夢隨風消失無蹤緊緊的眉間鎖住了我的愁放不下你我心難安心亂如麻想你想的慌偏偏對你我情難忘心知肚明愛你愛的發了狂想你想的天昏地暗愛你愛到天旋地轉我停止不了分分秒秒心驚肉眼跳真心難求並非無緣只是緣淺我不信愛像江水東流情不能回頭Repeat 參考資料 Http://www.mojim.com魔鏡歌詞網
演唱:彭羚心難安情難忘作詞:王文清 作曲:王文清 編曲:王文清還來不及將眼淚擦乾哭泣的聲音已痛醒了我的夢美夢隨風消失無蹤緊緊的眉間鎖住了我的愁放不下你我心難安心亂如麻想你想的慌偏偏對你我情難忘心知肚明愛你愛的發了狂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想你想的天昏地暗愛你愛到天旋地轉我停止不了分分秒秒心驚肉眼跳真心難求並非無緣只是緣淺我不信愛像江水東流情不能回頭Repeat
心難安情難忘曲:王文清 詞:王文清 編:王文清* 還來不及將眼淚擦乾哭泣的聲音 已痛醒了我的夢美夢隨風消失無蹤緊緊的眉間 鎖住了我的愁 *# 放不下你 我心難安心亂如麻想你想的慌偏偏對你 我情難忘心知肚明愛你愛的發了狂 #* 想你想的天昏地暗愛你愛到天旋地轉我停止不了 分分秒秒心驚肉眼跳真心難求並非無緣 只是緣淺我不信愛像江水東流 情不能回頭 *Repeat # * * * *

王文清是誰,王文清簡介,王文清是不是王傑,王文清 王傑,王文清作品,王文清現在,王文清 詞曲,音樂人 王文清王文清,彭羚,我的眼我的淚,分分秒秒,情難忘,消失無蹤,心知肚明愛,江水東流,心亂如麻,花瓣

樂譜|歌詞|副歌|音樂|卡拉OK|MV|鋼琴譜|大陸|動態歌詞|台語歌|樂團|男女合唱|情歌|專輯|歌名|語法|梁靜茹|五月天|歌手|新歌|男主角|老歌|蔡依林|悲傷|小豬|廣播|畢業|網址|女主角|

眉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419045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