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波

大腿很粗,想局部塑身,標靶震波溶脂與冷凍溶脂??

唉!

大腿的部分真的是很難自然瘦下來~~但一直很擔心的就是做局部雕塑會有皮膚不平整或者鬆弛的問題出現

之前看過很多報導或者經驗談都說抽脂很容易出現這些問題

所以讓我非常非常的猶豫啊

想請問各位達人們

除了抽脂之外

想局部塑身我還有其他的選擇嗎?可以提供我一些不錯的建議嗎?謝謝各位
不健康的飲食和作息習慣所養出的頑固脂肪真的很難瘦本來我也有和你一樣的想法

怕抽脂會有很多後續問題不過後來我同事推薦我可以去黃慧光皮膚科診所那邊也有現在蠻新式的一種類抽脂方式-標靶震波溶脂療程我同事原本也是葫蘆型的女生

但療程結束之後效果出來真的很明顯加上醫師說這是通過衛生署合格的一項技術

所以我做起來是很放心的我也有在網路上查過一些之前也蠻流行的冷凍溶脂或者比較傳統的抽脂方式傳統抽脂不用說當然是侵入性的

不但比較痛又有復原期的問題而雖然冷凍溶脂和標靶震波溶脂的價位差不多但冷凍溶脂需要一段時間將脂肪代謝之後效果才會出來比起來這項技術綜合了復原期短

效果又比冷凍溶脂快我進行了大概五次的療程

大腿圍真的小了不少一開始醫師會評估你的脂肪分布和厚度適不適合做

讓你了解一些相關事項實際進行療程的時候會先用一種儀器軟化脂肪然後用超音波定位之後

醫師會按照追蹤系統定位震碎脂肪不會有重複施打導致你說的不平均的問題我自己是覺得看起來很自然

但這是我個人的經驗談囉

給你參考看看因為我住在高雄

所以是去黃慧光醫師那邊做的診所在高雄左營區後昌路631號你可以先打電話再問詳細一點的資訊再決定要不要預約看診囉!
大大可以參考我雕塑曲線、消除局部肥胖的方法!!!想要追求完美身形、雕塑身體曲線是每個人的夢想ஐ不管是男是女都會想要讓自己有更好的身材和曲線。◕‿◕。!!擔心自己大腿太粗、屁股太大、腰部太粗、腹部肥胖、手臂粗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