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波

美麗爾診所的標靶震波溶脂療程時間跟效果?

最近考慮去美麗爾診所作標靶震波溶脂

看了很多人的推薦後

還是想問一下

有沒有作過的人知道療程的時間會多久? 有沒有經驗可以分享效果的?
剛好標靶震波溶脂技術最近很多人有分享

上月底也我去找美麗爾診所跟院長陳美齡醫師諮詢過

現場有聽其他做過的客人說大約兩週就會有效果

尤其是肚子鬆垮垮可以拉出厚厚一層的脂肪就會更明顯有效果啦

只要經過三次療程

治療部位平均能減少4公分的尺寸

這樣聽起來超吸引人的!! 陳美齡醫師有建議

要做療程的話可以每間隔2周作一次、至少連續3次療程(一個月內)

就能達到明顯的改善。

而且更棒的是

標靶震波溶脂是運用非侵入式的技術

不會造成任何傷口、紅腫、燙傷或是術後不適感

治療過程也不需要敷用麻醉藥劑。

因為沒有術後恢復期

療程之後可以立即回到日常生活。

所以我目前也在考慮要去體驗看看了

希望我胖胖的肚子可以離開我了!! 參考資料 陳美齡醫師資訊
好身材是靠自己爭取來的

抽脂埋線不一定好

像我以前屁股大、小腹凸、水桶腰

毫無曲線可言

也都是靠著自己努力才有今天的好身材ㄚ

每天持續15~20分鐘的運動量

運動時在想雕塑的部位擦上Q1O完*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