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波

名模會去震波消脂耶,我也想去做 !!

好像有某周刊報導

好像傳說Akemi去震波消脂瘦大腿耶

有點驚訝耶~因為一直很注意她覺得Akemi很漂亮

不過前一陣子震波溶脂療程的報導好像做很大

我一直有再注意

害我也好想去耶!!!請問有沒有人去做

想多聽點意見???
其實很多美女都會去整型微調一下讓自己更美

畢竟現在醫美技術這麼進步

效果快速而且大部分都很安全

是很多愛美女生的選擇呢!!!我是因為朋友的介紹去美麗爾診所做過這項標靶震波溶脂的療程

我做了三次療程

效果真的還不錯唷

我是做腰的部分

完成之後大概少了兩吋

以前穿不下的褲子都穿得下囉

真的是很開心

陳美齡醫師比一般醫師更能理解女生的心情

療程的每一步都讓人覺得很放心

很棒的是這個療程真的沒什麼痛感

術後也不需要太特殊的照顧

沒有侵入性沒有傷口

也不用特別擔心傷口發炎之類的問題

對我這種很怕麻煩的人來說很方便喔

不過其實想瘦身的方式還是很多

健康還是要照顧到

抽脂溶脂這些醫美方式最好也是多比較

看看那種最適合自己

最好的方式還是先和醫生諮詢看看自己的狀況

再決定要不要做囉!

這邊提供給你美麗爾診所的電話02-6636-3516

你可以考慮看看吧~
震波溶脂、肉毒桿菌、抽脂這些我都不考慮

感覺超痛的

而且又很貴所以我從來不曾想過嘗試動手術來瘦身

針對局部瘦身我都交給S✿美人來處理他們家的Ⓠ⑩雕塑組合效果就超級好的唷~不但2個月就讓我成功雕塑曲線

還能省下手術的龐大費用

真的慶幸當初沒有一時衝動跑去抽脂~呼~好里佳在~我每天洗完澡都會把Q❿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