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畫質頻道

中華電信的mod

今天中華電信打來問我要不要裝mod

我說考慮一下

因為我沒有在看電視的人

所以我沒辦法一下子就說答應

我查了一下網路

很多人都說不好

但那都是一年前的發問了

有人近期裝mod嗎?感覺如何呢?還會有想看的節目都看不到嗎?
雖然個人也覺得MOD其實還不是一種完全成熟產品

內容也沒吸引力

但每個人的需求不同

這樣問其實很難說一定好或不好。

很多人會用一般第四台的習慣去比較MOD

包括中華電信自己廣告中不時也有這種暗示

但說真的它們還是不同的服務內容。

第四台服務是以「頻道」為服務內容單位

只要收視頻道表中有這個頻道

頻道上所有節目你都可以收看;但相對播放權在於頻道商與電視台

節目要播要停

要放在什麼時間播出

你只能配合而沒有干涉決定權。

MOD這類服務是以「節目」為單位

由中華電信這類業者向節目提供商採購想要播放的節目

要選哪些節目作為播放內容是業者的權力

你還是沒有權力干涉。

如果某些節目因為採購報價太貴

或根本沒有人點選收看

業者就不會提供收看內容。

即使MOD有提供有線電視上某頻道的某個節目

並不表示同一頻道的其他節目它也會提供。

以目前MOD節目內容來說

最齊全的其實是各大新聞頻道

因為這類頻道收視習慣與口味差異較少

有線5台也一定是有的。

但一般民眾常收看的三立、中天等電視頻道節目

在MOD幾乎是看不到的

這你可以從他們的節目表中可以看得出來。

中華電信現在也把MOD切分成好幾種不同費用套餐

依繳費高低決定可以收看內容。

你可以上他官網看說明

最低月租費只要幾十元

但那個頻道內容會讓你覺得花這個錢簡直是當盤仔;最高費率套餐月租費要數百元

比有線電視省不到哪裡去

但還是缺了一堆節目。

而且

因為它是用網路傳送節目

必須耗用一定頻寬

如果你家中原有頻寬不足就必須考慮升級

否則即使DM上說的是HD高畫質頻道

你實際收到的節目還是打折過的一般畫質內容。

個人感覺是:MOD其實有更好更不同的方向可以發展

但中華電信還是硬要拿它跟第四台拼

根本搞不清楚自家產品己的缺點和優點在哪裡..。


不好。

裡面的頻道很多沒錯

但都不好看

少許好看的通通要付費

曾經一天我們為了想要看連續劇

一共租金花了將近千元

很誇張吧!片子共分成20多集

每集都要80~100元不等..
我有裝但是我還是沒有把有線電視停掉~我裝mod主要是給小孩看卡通跟兒童頻道比較方便用包月方式給她們看~有時假日在家看看電影是因為懶惰不用去外面租片~所以好不好用應該看你個人ㄉ需求
裝了很久...都沒在看

節目都不是一般第四台的

電影也很少.很多功能都要再加錢.個人的看法是不要裝.

中華電信招考,中華電信客服,中華電信費率,中華電信手機,中華電信mod,中華電信emom,中華電信光纖,中華電信adsl,中華電信來電答鈴,中華電信續約中華電信,mod,MOD,節目,第四台,頻道,服務,看電視,有線電視,個人

楓之谷|hinet|認證|光纖|密碼|寬頻|msn|adsl|

高畫質頻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3010338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