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畫質頻道

家裡有液晶電視但為何不能看

我家之前買ㄌ一台液晶電視之前買來都能看喔可是阿最近很奇怪無論我怎ㄇ開他都沒有訊號我去查看第四台的線路也發現沒有鬆脫的跡象我也聽說有關電視盒不過.....那是神ㄇ東西阿能看幾台要如何裝嘎聽說要每ㄍ月繳前喔不知道= =但是為何之前能看現在不行呢.....另外要怎ㄇ裝第四台ㄋ麻煩各位嚕謝謝
保固期間..............快打電話報修!!!你說的電視盒~~~我們稱 數位頻道這個是政府現在在推廣的~不需要負擔任何費用

只要你家的電視收的到就能看有點像傳統的天線...........不用付費的目前數位頻道一共有16台基本的數位頻道一共有15台還有一台是高畫質的 HI HD頻道~~要看這個頻道除非你有另裝高畫質HI HD數位機上盒才能看~不然就是液晶電視本身內建(但目前只有少數有內建HI HD頻道)因為一般數位解析度 704*480跟第四台一樣但HI HD頻道解析度 1920*1080 所以要高畫質機上盒才能撥放祝你好運~快打電話報修吧........................!!! 參考資料 音響門市會計
你的電視是什麼廠牌買幾年若還在保證期要趕快叫公司來檢查

因為依你描述天線應該是ok電視壞的可能性比較高!!
002說的電視盒 不要錢 是說 去買來電視盒 安裝好之後 收看電視節目不用再付費 不是去拿電視盒不用付錢

液晶電視評比,奇美液晶電視,液晶電視品牌,lg液晶電視,液晶電視推薦,液晶電視比較,sony液晶電視,液晶電視討論區,benq液晶電視,液晶電視維修液晶電視,第四台,高畫質,頻道,聽說,數位機上盒,ㄇ東西,電視盒,機上盒,電話

FullHD|維修|色差|字幕|電漿電視|畫質|布幕|廠牌|投影機|壁掛架|數位電視|錄放影機|PS3|頻道|電腦螢幕|播放器|MOD|面版|輸出|LED電視|保固|解析度|電視卡|電視棒|液晶電視|規格|導航電視|第四台|小耳朵|

高畫質頻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1050146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