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畫質頻道

怎麼用電腦看有線電視?

1. 請問我想用電腦看有線電視可以怎麼用?因為我家沒有電視我想看電視。

2. 我收尋其他資料好像別人說是不是要買電視盒?如果要買 哪種好

價位多少? 買電視盒的話是不是就不用像電視那樣每個月繳第四台的錢?
如果要用電腦來看電視

一定要有個電視盒或電視棒

將訊號做轉換後

才能由電腦來接收

收看。

而機上盒目前一般有分兩種機器;一種是有線電視類比電視盒

一種是數位電視盒。

兩個頻道不一樣

如果要看到類比的訊號

您府上還是必須要申請有線電視

必須要付有線電視月費

頻道表就是一般的有線電視約102台。

而使用無線數位電視盒

來觀賞無線數位電視頻道。

若是只使用附贈的小型室內天線來收看

居住的地區如果訊號還好

可以將室內天線移到窗戶邊或是陽台;假如收訊狀態還是無法改善

常常某些頻道無法收訊。

由於數位電視天線所收到的訊號

是由發射台或是轉播站來提供訊號

在室內使用一般小型天線

很容易因為建築物阻隔、訊號過於微弱與天線的收訊方向、位置

都會影響到收訊狀態。

建議您購買內建強波功能的室內天線或是數位電視專用強波器

來改善收訊狀況;否則就必需安裝戶外型天線

才可以達到良好的收訊效果。

目前無線數位電台頻道表(總共15台 2台HiHD (高畫質頻道)

陸續會增加。

數位無線台頻道:.中視.中視新聞台.中視生活台.民視.民視交通台.民視新聞台.台視.台視財經台.台視家庭台.華視.華視教育文化台.華視休閒頻道.公視.客家電視台.公視DIMO台.公視HiHD (高畫質頻道).民視HiHD (高畫質頻道)所以想簡單一點就是申請第四台

使用類比電視盒來收看!

如果想省錢不想付第四台月費

且看的頻道沒有想看那麼多

就買數位電視盒收看無線台。

兩種機器的價位 以最便宜來說都在1000元以內。

只是類比電視盒的話

您就要將第四台每月月租費也算進去。

如果有關台北有線電視(第四台)、凱擘大寬頻(台灣大寬頻)光纖上網 的問題

歡迎點我名子參考我的檔案

提供線上免費諮詢

找我申請還會更優惠哦!

亦可以在各大搜尋引擎搜尋:大寬頻 李先生!


要收視第四台有線電視就必須付費免費的是數位電視 ... 但是要裝天線

有線電視節目表,有線電視網路,南桃園有線電視,有線電視法,有線電視強波器,群健有線電視,有線電視寬頻,陽明山有線電視,有線電視收費,西海岸有線電視有線電視,第四台,數位電視,電腦,頻道,高畫質,數位電視盒,天線,電視,台灣大寬頻

錄放影機|電腦螢幕|播放器|電漿電視|布幕|壁掛架|電視棒|投影機|色差|MOD|電視卡|頻道|面版|字幕|導航電視|解析度|輸出|液晶電視|畫質|FullHD|維修|PS3|保固|數位電視|廠牌|規格|第四台|LED電視|小耳朵|

高畫質頻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1180716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