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畫質頻道

中華電信 光世代 MOD等問題

最近看廣告一直在撥 中華電信50M/5M的廣告!!可是我覺得他的頻寬 正常我們在家裡用的到那麼大嗎??請問究竟是哪些人會去使用這麼快的 光世代呢??另外MOD 雖然去申辦光世代可以看到HD高畫質的影片今年奧運會是一個好機會但是奧運風過後 MOD的優勢 又在哪呢???純粹想詢問 光世代 MOD 使用者的生活型態 和觀感以及用途
我家就是這麼用的因為我覺得第四台爛節目一大堆我對美劇還有運動頻道有很大的需求這些第四台都沒有還有要不是我家在100m的區域外

不然 50m根本不夠看你要用網路做什麼是你的需求

除了mod高速網路讓我要幹嘛都很方便

什麼都不是在那一直等等等的我的電腦螢幕是 32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