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畫質頻道

關於數位電視跟機上盒

請問....之後的電視數位化...如果我不想買數位電視

而是用傳統電視

那就必須要裝機上盒了嗎?如果裝了之後

現在的第四台頻道還可以收看嗎?拜託...千萬不要打廣告

爬了很多文

都讓我越看越糊塗...
根本不用作任何改變!NCC在5月開始陸續數位化如果只想看第四台

機上盒也不用換只有無線台中視、華視、台視…不能看第四台完全不會影響因為第四台是走有線電視的線路數位化的目的是要提升高畫質的節目內容第四台預計在兩年中完成全面數位化到時候你就會需要數位機上盒機上盒單買很貴.幾千元像我家有跟凱擘訂一個高畫質套餐一個月付99.就可以多看十幾個高畫質頻道安裝機上盒就完全不用花錢!很推薦辦喔不過要看你家可不可以裝0809-005-098 參考資料 自己有再看
傳統電視必須要安裝機上盒才有辦法收看喔但就我所知

電視數位化並不影響第四台第四台還是可以看至於安裝機上盒可不可以看第四台那就要看各家業者了有的數位機上盒只能看數位頻道..共16個頻道但MOD、YES5TV、網樂通、全視福..等都可以另外看影片這幾家業者有的看電影需要另外收費

而有的並不需要如果你有打算要使用數位機上盒

你就必須自己去做比較了但我比較不建議直接去3C店家購買機上盒因為他們的機上盒好像只可以看16台的數位頻道喔

數位機上盒,機上盒頻道,壹網樂機上盒,mod機上盒,機上盒天線,壹電視送機上盒,機上盒安裝,機上盒是什麼,機上盒遙控器,中華電信機上盒機上盒,數位電視,第四台,華視,台視,數位化,高畫質,有線電視,頻道

液晶電視|規格|小耳朵|第四台|導航電視|電視棒|色差|FullHD|字幕|播放器|面版|畫質|PS3|廠牌|保固|電腦螢幕|維修|頻道|電視卡|布幕|MOD|數位電視|壁掛架|電漿電視|LED電視|錄放影機|投影機|解析度|輸出|

高畫質頻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2230598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