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食

阿蘇兒幼鳥餵食時間調整 學飛 站架

我是一個養鳥初心者 阿蘇兒幼鳥餵時時間我是從早上7點餵他 中午12點餵他 下午5點餵他晚上8點餵他 每次凌晨四點或五點的時候就一直叫要整怎樣改進 ?? 他會自己吃 可是我是用奶粉要泡放太多久了會食物會酸酸的 可以生吃奶粉嗎 ?? 我沒常識 ˋˊ阿蘇兒學飛 是要我訓練他 還是他自己就會飛了?要怎訓練他飛 阿蘇兒學站架 現在我在交他學站架 我上網查了一下都是先用手指頭訓練他久了在慢慢給他是站架 是這樣嗎 ?? 還是 ??抱歉多了一樣 關於阿蘇兒顏色 黃色 綠色是母的嗎 ??
第一先回答您如何辨認阿蘇而性別

基本上是看鼻孔的顏色

顏色為籃的就是公的顏色較淡成肉色是母的(跟羽毛顏色無關)第二是關於鳥而學飛的問題

街本上我自己的經驗是鳥而等時間到了會開始自己學習

並不特別需要訓練就會了(他剛開始學非時會一直震動兩邊的翅膀訓練自己

學非大約是等鳥兒1~2個月左右毛長差不多就會了)第三是關於站架學站的問題

基本上我建議等鳥兒的骨頭長好了在討論這問題吧~並不需要這麼快去擔心(且阿蘇而算小型鳥應該不需要用到站價吧~一般站架是給大型鸚鵡用的)最後有關於飼養的方式基本上對於生餵奶粉是完全不建議

因為鳥很容易耶到拿後上天堂了

基本上建議每次泡的時候泡一點點即可不用泡太多~最好是1~2餐用完就可以丟棄(請不要省這麼一點點小錢確有可能造成鳥兒生病的遺憾發生)以下是個人的一些飼育方式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幼鳥飼養建議 先準備一兒移個小生態箱

內部放衛生紙

因為幼鳥的腳尚未發育好

不建議用籠子飼養

等鳥兒羽毛長的差不多可以站了就表示發育要完成了

這時可以將鳥置籠子飼養(看養幾隻來決定籠子的大小

1隻的話基本上1.4呎的籠子應該就可以了)籠子內可以放一些鳥兒專用小玩具給她玩(梯子or鏡子等......)幼鳥的工作是吃and睡餵食的方法是溫水(25~35度間) 飼料or鳥兒專用奶粉(如a21)調配你可以觀察鳥兒脖子兩邊的食囊有沒有飼料就可以了解要不要餵食基本上我不建議強迫餵食

只要他自己要吃我就餵餵食方式可以採3餐製(早、中、晚)依照情況不同增加or減少你可以再鳥籠放一點乾飼料and水

讓她肚子餓時自己嘗試吃看看
1.阿蘇兒有ㄉ毛未長齊就會自己吃ㄌ.為ㄌ取得跟牠更多ㄉ互動機會.建議慢點再讓他斷奶.當餐泡ㄉ食物當餐餵完.所以不要一次泡太多.以免浪費.奶粉可以直接吃.灑一些在平時ㄉ飼料上.不需灑太多.多少會吃入一些.補充營養不錯.2.他自己會慢慢學飛.訓練ㄉ話可以讓她站在你ㄉ手上.手慢慢ㄉ上下擺動.讓他學著拍翅膀.3.是ㄉ.剛上站架時要注意她掉下來會不會自己爬上去.不會ㄉ話就要多留意.人不要離開.以免釀成悲劇.如果沒有綁腳鏈ㄉ話就沒有關係ㄌ.4.羽毛ㄉ顏色不代表公母.
如果您晚上12點才睡

睡前1小時可以再餵1餐。

千萬別讓鳥乾吃奶粉

也別泡好放著

每餐吃不完一定要倒掉

不可以隔餐再餵。

他自己會飛

不過學飛時很容易發生危險

要特別留意。

站架…您是打算讓他站在站架上嗎?其實鳥最好還是住在鳥籠裏

虎皮腳太細

也不適合上腳鍊。

他的腳抓握力足夠就可以訓練站在手上了

但要漸進增長站的時間。

這種鸚鵡分公母不是看羽色

是看鼻膜

母的鼻孔外面會有一圈白的

可是幼鳥可能還看不大出來。


阿蘇兒幼鳥食物,阿蘇兒幼鳥不吃,阿蘇兒幼鳥如何分公母阿蘇兒幼鳥,阿蘇兒,阿蘇兒學站,阿蘇,紅土,時間,初心者,飼料,晃頭晃鳥寵物鳥資訊站,塞爾

掉毛|公母|鳥巢|鴿子|文鳥|白頭翁|白鷺鷥|竹雞|白文鳥|雞|麻雀|綠繡眼|血鸚鵡|成鳥|金絲雀|十姊妹|燕子|小鳥|繁殖|玄鳳|鳥籠|賽鴿|鸚鵡|羽毛|虎皮|飼料|飼養|畫眉|愛情鳥|鴿舍|幼鳥|八哥|

餵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4151229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