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食

幼犬餵食量和水量

我家有一隻兩個月大的米克斯犬目前估計她應該會是中大型犬因為我之前看過很多人發問但是都沒有確切的答案有人說水放著隨便她喝有人卻說喝太多反而會對狗狗造成腎臟負擔我希望大家可以給我明確的容器例如: 一般紙杯大概幾杯或幾分之幾不要告訴我幾湯匙因為大家湯匙大小定義都不一樣至於飼料方面飼料大概一餐要為多少量她一天吃四餐不要告訴我幾公克希望大家也可以告訴我紙杯大概是幾杯她現在吃得是希爾斯幼犬小顆粒的水量也請給我明確的cc數因為我家的狗不會克制妳給她多少水多少飼料她就馬上全吃光所以沒辦法像其他網友說的一樣放水在那邊她想喝就會喝她是一隻就算很撐也要全部吃光的傻子還曾經吃太飽結果吐了請大家幫個忙謝謝!!
我和您一樣爬很多文結果沒有人有確切的回答

我的小小狗也喝很多水非常的多

比另外一隻十二歲的狗多出很多倍來

喝到都大便都用拉的害我很緊張

但是我觀察到如果水誏它少喝點就不會那樣

當時沒有正確的答案所以有時限制它的水有時不限制..就這樣一直在掙扎當中

後來問了醫生

醫生一開始跟我說喝很多水沒有關係

但我跟醫生說問題是他喝的超誇張

大便都水水的

結果醫生跟我說如果是這種狀況請控制它的水量

畢竟幼犬是不知道好節制

另外我有看到某個人有提到比例的問題所以你可以以這個比例做參考

小狗一公斤約喝40C.C的水

我的狗狗今天剛滿四個月

三公斤

雖然說差不多給120C.C就可以

但是它好像還不能習慣把水分階段喝

所以我有時給它的水還是會超過120C.C

請觀察你自己的寶貝

但還是不要過多就是了飼料的部份

我的寶貝每次好似都餓很久一樣

尤其我擔心它瘋狂一陣亂咬飼料根本沒有咬碎就全吞進去了

無時無刻都有快餓死的那種Fu

我只好一顆一顆餵它順便訓練它一些基本的動作(呃..它二個月我就開始叫它坐下了內)因為用量器有點麻煩

所以每一回餵食約是一隻手握起然後有點縫

因為我是分三餐

你是分四餐

你可以先用手捉三次飼料再分成四等份

小狗不懂

所以你給多少它會吃多少

每個星期你就在每一餐裡頭多加幾顆

再觀察你的小狗有沒有過胖

是說我的狗目前四個月三公斤雪納瑞

沒有過重也沒有過輕

你可以試著用這種方法看看也不會太麻煩

我到時再用補充的誏您知道我的小狗一天約吃多少顆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