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波

美魔女第一步!! 標靶震波溶脂找哪位醫師做好呢??

最近跟鄰居阿姨都在看韓國美魔女鄭多燕的影帶運動不過阿姨的中廣圓肚子實在不是說這樣動一動就可以之前有看到壹週刊報導女星去醫美診所雕塑身材是什麼標靶震波溶脂手術

聽起來很厲害因為資訊有點少

不知道有沒有網友去試過??是找哪位醫師做的呢??
我猜女星應該是之前爆出去東區醫美診所的吧~應該是美麗爾診所

不過我推薦妳內湖美麗爾的劉淳熙醫師 上網搜尋就會發現她有很多相關醫美的經歷她對標靶震波溶脂滿專業的

有作滿多詳盡的解說為什麼我會這麼熟呢?因為之前我陪我同學有去做過雖然我沒有嘗試

但我看到我同學成效很好所以就推推囉~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儀是運用聚焦式超音波科技 瞄準妳的局部多餘脂肪可以有效減少體圍和改善身型新一代整合真空負壓吸脂輔助式電波拉皮提升脂肪的破壞、清除和緊致肌膚之效能搭配3D即時動態影像科技就能精準地打擊脂肪而且整個過程都是非侵入式(所以不像抽脂那麼恐怖啦)所以自然就不會有手術切口、插管、注射及針劑施打於治療區域看劉醫師的網路分享 這種新儀器可以有效減少脂肪厚度經過三次的治療後 通常可以平均減少4公分的體圍不過震波溶脂其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的 也不是身上哪一個部位都可以做喔~必須要是軟軟的肉那種像是妳大嫂胖在肚子和兩側腰肉還有一般女生胖在屁股靠近大腿那個區塊其實都可以作震波溶脂(聽說女星就是去消除腿庫肉的啦~)如果鄰居阿姨有興趣的話可以上去美麗爾診所查詢一下劉醫師的看診時間有空過去給她看看囉~ 參考資料 同學經驗還有網路訊息
就算你去作溶脂

你之後還是會復胖的

那種手術要小心**而且又很貴...如果要減肥的話

我建議你可以看一下我的減重心得文!

我在三個月之內

減重了11公斤

腰圍從34到29腰

沒有挨餓

三餐都攝取到均衡健康的飲食

食物都是自己選擇的和外面店家的

不用自己烹調或者是購買一堆代餐!

而且我還搭配上奧運選手指定吃的東西!

我體脂肪少了6%

有跑步過的都知道這數據真的很誇張!

而且上廁所也更加順暢!

除了變瘦以外

我的身體還更加的健康

為了確保我是健康的減重

還減重前後還去大醫院作了健康檢查

確保減重的之前和減重之後我的健康依舊

甚至更健康!

如果想更加詳細知道我是怎麼瘦的話

可以聯繫我。

多給自己一個機會

可以給自己人生多一種面貌!

p.s.這邊有我減重的心得:http://matthew61111.blogspot.com/2012/02/blog-post.html#more
另類回答~~如果有自然又健康的瘦身方法議你不要輕易嘗試減肥醫療靠某種東西瘦下來就意味著沒有這種東西時你一定會復胖肥胖起因於飲食習慣的問題飲食習慣不好

吃什麼都會胖飲食習慣不改

做什麼都難瘦我們是一群學校的志工媽媽

我是Amy關於你想減重的問題

請容我們說說我們的親身經歷以及一個『終生受用』完全『不花一毛錢』

而且『不會復胖』更『沒有副作用』的健康瘦身法以前

我也是減肥戰場上的超級勇士聽說哪裡有好方法

就跑去試

就買來用

奮戰了好多年

一直沒贏過有一陣子還因為不當使用X藥、XX藥

傷害了腎臟功能

差點賠掉健康二年前

我跟兒子重感冒

一起去看耳鼻喉科那位醫生看見我們的噸位

搖搖頭

從抽屜裡拿出一本書叫我們到圖書館去找這本書來看當天

從醫院出來

我們就去市立圖書館借了這本書看了書

我才恍然大悟為什麼我一直戰勝不了肥胖!

?原來~~【現在80%的肥胖都是在下半身

尤其是囤積在腹部但為何坊間90%以上的瘦身方法

對於肥胖的腹部均束手無策?這是因為大家在這場肥胖戰役上

都找錯敵人了所有的專家都認為

腹部所囤積的是「脂肪」所以對於「脂肪」窮追猛打其實80%的腹大、肥臀、粗腿

是因為「積水」也就是說

是「水囤積」

不是「油累積」腹部既然「沒脂肪」

那豈不是在打一場「沒有敵人的戰爭」?】關於肥胖與減重

再摘錄一段書中的話給你參考~~【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