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波

做標靶震波溶脂大概要花多久時間才看得見效果?

如題

考慮要去做這個療程

可是怕時間長會妨礙到工作這樣子

不知道做過的美女們能不能告訴我這個療程會不會很麻煩

復原期會不會很長??
其實我覺得現在這些醫美療程都很體貼我們這些女生的心情耶

從以前傳統抽脂可怕的見血見刀傷口大等等的問題

到現在幾乎大部分的塑身療程都強調無痛非侵入性

真的是越來越進步

也讓我們多了更多的選擇~我個人曾經是個上下半身非常不協調的女生

上半身很正常的S~M號

下半身偶爾得穿到XL號那種梨子身形

出社會以後存了一點錢就跑去費洛佳醫美診所做了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

這算是那時候很新的一個塑身療程~原本我也不太了解

是那裏的林醫師很細心地幫我講解

諮詢過後確定我是適合做這個療程的

於是花了一個月多一點的時間就完成了這個療程!原本我也擔心說是不是會花很長的時間卻看不見成效、或者是復原期很長很麻煩干擾到日常生活之類的

沒想到標靶震波溶脂比我想的輕鬆多了!我當時很穩定的每兩個禮拜就做一次療程

大概三次療程之後大腿圍就少了好幾公分

加上他是利用聚焦式波形

精準的瞄準並擊碎脂肪細胞

沒有傷口

所以不太有什麼所謂的復原期

只要多喝水幫助脂肪代謝

以前女生會擔心的術後皮膚不平整的問題

在我身上也沒有出現哦!!一些經驗分享給你~有興趣的話也可以看看這個網站裡面很多不錯的醫美新知喔! http://health.chinatimes.com/blog/ultrashape
溶脂頂多只能當作抽脂手術的輔助治療所謂的引流 即為「淺層」抽脂等於效果不彰的抽脂手術做溶脂的效果 最終幾乎都非常「不如預期」勿上當參閱:(以下各短網址「 ▲ 」為「 goo點gl 」

「點」=「.」)▲/xekib▲/IIklY▲/lXmpA▲/LZHJ0▲/DxFyp▲/YS4Zv▲/rYuqi▲/cm0gM▲/maq6d▲/QUsRB▲/qpl6m▲/12dMr▲/gQMur▲/KB1jd▲/wunkN▲/nfxz1

排毒時間,郵局營業時間,大樂透開獎時間,睡覺黃金時間,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時間管理,喝水時間,家樂福營業時間,最佳睡覺時間,驗孕準確時間時間,震波,費洛佳醫美診所,皮膚不平整,林醫師,女生,復原,脂肪細胞,問題,大腿圍

手汗|耳洞|刺青|除斑|硬皮|乳液|身體|雷射|腿毛|抽脂|

震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2160539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