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波

有比較專業可靠的醫院在做標把震波溶脂嗎?

我記得有些醫院有醫美科

不過我鎖定的療程是現在蠻夯的標靶震波溶脂

不知道台北地區那些醫院有這個療程?我比較想去醫院做

希望是有做過的人回答囉

謝謝!!
據我所知北部的話台北的長庚跟馬偕醫院有在做這個療程唷

如果你願意跑遠一點的話桃園長庚也有在做唷~這幾家都算蠻可靠的大醫院

可以考慮看看

至於我個人是在馬偕醫院做的

做完以後效果真的很棒

只要做3個療程

就可以看見效果

因為標靶震波溶脂這項療程對於腹部、腰部兩側以及大腿的脂肪特別有成效

更好的是它不需用到針劑或麻醉藥品

所以不會造成任何傷口、紅腫、燙傷或是術後不適感

而且也幾乎沒有所謂的恢復期

術後只要多喝水

維持正常的飲食生活即可。

害我做溶脂之前擔心了好多

結果才發現原來這麼輕鬆呢

不過就像所有的療程一樣

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去做標靶震波溶脂喔

像是孕婦、有心臟病史、結締組織、凝血功能異常等患者都需要醫師的評估才能進行

這方面當然就是建議你直接預約醫師

讓醫師替你評估

有醫生專業的意見當然是最好囉!至於關於更多標靶震波溶脂(UltraShape)的資料建議你可以看看這個部落格

我在做療程之前也從這邊先做了很多準備喔!希望我的答案有幫助到你~http://health.chinatimes.com/blog/ultrashape
溶脂頂多只能當作抽脂手術的輔助治療單獨做溶脂的效果幾乎都非常「不如預期」勿上當參閱:(以下各短網址「 ◆ 」為「 goo點gl 」

「點」=「.」) ◆/xekib◆/DxFyp ◆/YS4Zv◆/IIklY ◆/lXmpA◆/LZHJ0◆/r4Tms◆/G03Um ◆/SV3EM◆/UMFql◆/maq6d◆/QUsRB◆/qpl6m ◆/12dMr ◆/gQMur ◆/KB1jd ◆/wunkN

標把震波溶脂,馬偕醫院,可靠的,醫院,震波,台北地區,長庚,台北,凝血功能異常,桃園長庚

檢查|晶片|治療|洗澡|健檢|住院|價錢|合格|結紮|急診|診所|獸醫系|檢驗|寵物店|抗生素|補助|寵物旅館|皮膚病|獸醫院|預防針|志工|認養|寵物美容|流浪犬|收容所|除蚤|車禍|

震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0180042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