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波

雷射與標靶震波,溶脂效果哪個好?

夏天超想瘦的

想快一點變瘦

聽說做溶脂的效果不錯

朋友也推薦我

找了些資料

請問雷射和標靶震波的溶脂效果如何

哪個效果比較好

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

感恩~~
我也是用盡了方法就是想變瘦

也做了些功課

就我所知

雷射溶脂主要運用雷射光束分解原理消除多餘脂肪

療程通常只有一次

缺點就是有傷口

所以還要等傷口復原的時間。

而標靶震波是一種新式的溶脂瘦身療程

是目前衛生署唯一有核准可以體外溶脂的手術設備。

它是利用類似震波碎石的原理震碎脂肪細胞

使脂肪組織分散崩解

再由人體的淋巴系統代謝自然排出

最大的優點就是沒有傷口

也不需要穿緊身衣。

我之前也是因為看到媒體報導

才想要去做標靶震波溶脂

我是去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進行療程

原本我預期身上肥肥的一圈肚子是沒有救了

但是經過3次的療程

我驚訝的發現標靶震波溶脂效果真的好好!!
http://www.okclinic.tw/Web/Article_Detail.asp?id=157這是我去做溶脂的景升診所邱醫師所寫的你可以參考看看ㄅ其實不管是甚麼方法找到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