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波

震波溶脂哪家做的比較好?

目前報章雜誌有看到亞立山大跟美麗爾

大家有比較推薦哪一家?還有別家嗎?
我是各產後媽媽生完第二胎之後一直都瘦不下來

老公也常嫌棄我

叫我說注意自己身材慢慢有很多場合也都不帶我出席

對我來說打擊相當大

覺得自己有這ㄇ差嗎?偶然間我在報紙看到亞立山大整形診所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20225/34048416介紹這台標靶震波體外溶脂

我先做功課

之後我就去諮詢.現在的我已經快做完療程

雖然無法達到我之前的標準

但是真的小了一個size

我好開心這種心情不能用言語來形容;亞立山大鄭醫師是教學訓練醫師

經驗很豐富

診所的小姐也都很有耐心的幫我解決我的問題

讓我很溫暖

最重要也拾回我的自信心

漸漸我老公也感覺到我的努力

跟我家老公也有改善

我推薦給需要的人希望能幫助大家.
**********市場需要推陳出新來刺激消費

但回歸醫學本質才是務實做法

精挑具高度良知的醫師施作

才不會花了錢又效果不彰。

**********溶脂和威塑頂多都只能改善局部淺層肥胖

治療再多次也無法達到外科手術抽脂塑身(抽出深層脂肪)的真正效果;藉由破壞淺層脂肪造成瘦身曲線

其實已犯大忌:淺層脂肪層一旦被破壞

未來若隨著時間變形

即使做脂肪移植都很難再恢復皮膚的完整性。

溶脂頂多只能當作抽脂手術的輔助治療

藉由熱效應也許可以加速緊實抽脂後鬆弛的皮膚而已

單獨做溶脂的效果幾乎都非常「不如預期」(白花錢)。

儘量不要去動身體的淺層脂肪

深層脂肪才是瘦身要對抗的目標。

而威塑正是利用雕刻淺層脂肪

形成凹凸不平類似肌肉的形狀

達到塑身的表象

但完整的淺層脂肪被破壞後

未來脂肪可能移位而變形

屆時即使做脂肪移植填補

都很難再回復原本理想的表面形狀。

溶脂和威塑皆是針對局部淺層脂肪

雖然抽出的管徑較細

但去動到淺層脂肪

即有造成皮膚表面不預期地凹凸不平的極大風險

且瘦身要針對深層脂肪才具有真正實效。

(水刀抽脂則可針對局部深層脂肪

傳統抽脂可針對各種範圍的深層脂肪。


亞立山大診所是第一家引進這台機器的唷~~想當然經驗一定最多囉!大推薦~*******tjwrm79588/22432440
你可以每家都打趣諮詢看看阿~我是還蠻推前面那家的~雖然她廣告不多!但是開業很久了喔~相信醫師都很專業的!!!!
溶脂頂多只能當作抽脂手術的輔助治療單獨做溶脂的效果幾乎都非常「不如預期」勿上當參閱:(以下各短網址 「 *** 」 為 「 http://goo點gl 」)***/YS4Zv***/DxFyp***/xekib***/i3CLH***/IIklY***/LZHJ0***/G03Um***/SV3EM***/maq6d***/qpl6m***/12dMr***/XqMdf***/gQMur***/KB1jd***/QQmFm***/4QYIX***/FMXiW

報章雜誌 英文,報章雜誌廣告,報章雜誌心得,報章雜誌投稿,報章雜誌介紹,報章雜誌文章,報章雜誌特色,報章雜誌類型,報章雜誌 行銷,閱讀報章雜誌報章雜誌,亞立山大,亞立山,震波,立山,鄭醫師,診所,拾回,媽媽,耐心

TIME|翻譯本|研究報告|舊書攤|互動英語|商業週刊|國語日報|書展|百科全書|參考書|牛頓|勵志書|套書|空中英語教室|月刊|期刊|中譯本|小說|中國時報|課本|二手書|原文書|大陸書|文獻|散文|聯合報|辭典|常春藤英語|工具書|漫畫|蘋果日報|教科書|自由時報|天下雜誌|繪本|地圖|

震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705000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