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波

標靶震波溶脂哪裡做 ?

有在雜誌上看到報導

好像是滿新的科技儀器

很想多多了解這項療程

因為我的腰有一圈肉

腿也有點壯

想知道我適不適合這個療程~~還有請問哪裡才可以做呀??
這個問我就對了

我可是很熱衷於塑身減肥

標靶震波溶脂的確是很新的科技

免動刀又具有拉提的效果

這項療程對於腹部、腰部兩側以及大腿的脂肪特別有成效

具有安全和方便的優點

不但不需用到針劑或麻醉藥品

也不會造成任何傷口、紅腫、燙傷或是術後不適感

也幾乎沒有所謂的恢復期

不過術後要多喝水加速代謝

維持正常的飲食生活及適量運動即可。

不過就像你說的囉

還是要醫師評估是否適合做這項療程

而且比較適合2個月內體重變化不大的人

至於那些診所有這項療程呢這裡有詳細的資料:*******yesa493/921462你可以進去查查看!!!
好身材是靠自己爭取來的

抽脂埋線不一定好

像我以前屁股大、小腹凸、水桶腰

毫無曲線可言

也都是靠著自己努力才有今天的好身材ㄚ

每天持續15~20分鐘的運動量

運動時在想雕塑的部位擦上Q1O完*美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