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波

在考慮要選冷凍溶脂還是標靶震波溶脂?

以前就一直很想去溶脂

本來看上的是冷凍溶脂

沒想到後來又有標靶震波溶脂這項療程

看看簡介好像也很不錯耶

害我現在好猶豫該選哪個好勒?!!
這兩種我都做過

部位不同就是了

冷凍溶脂的原理是利用低溫讓脂肪細胞自然死掉然後代謝出你的體外

比較新的標靶震波溶脂是用聚焦震波震碎脂肪然後代謝體外

兩者都不是侵入性的

所以安全性都蠻高

冷凍在過程中探頭會讓皮膚感覺冰凍麻木的感覺

標靶震波則是有一點點微微刺刺的感覺

不過醫師說因為是聚焦的波形

所以作用深度在皮下1.5公分

表皮不會燙傷

兩個都不用麻醉也不會有傷口

我覺得兩者都很方便

最大的差別大概就是效果出來的速度吧

冷凍溶脂因為要讓細胞自然萎縮代謝

所以效果真的蠻慢的

我記得好像要到兩個月左右

才慢慢有瘦的感覺

而且每次療程中間都要間隔很久

所以作冷凍

錢花下去會比較心疼一點

但是震波溶脂大概一個月就有感覺變瘦了

療程間隔也比較短

對我來說這樣比較好啦~我比較喜歡標靶震波溶脂

你可以再想想看

不過我記得當時醫師說過這兩種適用的對象有一點點不同

好像是跟脂肪厚度有關喔

而且冷凍溶脂不能治療大腿

可是我就是想瘦大腿我當初是在美麗境界皮膚美容診所做的標靶震波溶脂

我不確定這在網路上的介紹有沒有

你可以打去問問看

我當初也是打了一些電話先問過 02-2747-0100考慮看看吧~
冷凍溶脂還是標靶震波溶脂..我沒做過耶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