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波

骨科震波 打玻尿酸

去骨科看診當日

可以震波打完又接著打玻尿酸嗎?身體會有什反應?
應該詳述你的問題部位如果是同一個部位一般不會同時施以震波後打玻尿酸不同部位則無妨成功大學復健物理治療學系畢業

體育、健康與休閒研究所碩士。

歡迎至部落格留言討論

可以給你專業上的建議幫助。


你的問題是膝關節的問題?不然為什麼要打波尿酸??震波的治療要看你的問題施行.坦白講.它的費用與效耒是不成正比的..我個人是覺得..先不用急著去打這個..治療手段還有很多比這個好用.但波尿酸就要看患者狀況而定了..本身作用效力在半年左右..只要有其必要性..是可以施打的.但是..費用與你的情況是決定施打否的主要關腱.兩者同時進行..我個人是覺得沒有必要..當然你的狀況我不是很了解..或許醫師有其考量..這個我就不清楚了..不過.你的筋骨問題..可以過來我們無名看一下相關的文章..相信我們的詳細說明..可以幫助你找到最好的治療方式.而且不用花太大的支出.就能解決的.
這部份應該要與醫生討論喔且要看你的部位建議還是到診所詢問一下!如果有醫美的問題或想施打玻尿酸可以參考貝爾雅醫美的療程!推薦妳喔!

玻尿酸隆鼻,玻尿酸價格,玻尿酸原液,玻尿酸精華液,玻尿酸注射,玻尿酸完美保濕粉底液,打玻尿酸,玻尿酸全效保濕精華液,玻尿酸價錢,玻尿酸豐頰玻尿酸,成功大學復健物理治療學系,健康與休閒研究所,震波,無妨,問題,部落格,體育,畢業,碩士

開刀|關節炎|淤青|韌帶|熱身|車禍|退化|運動傷害|扭傷|骨折|拉傷|冰敷|復健師|阿基里斯腱|酸痛|骨刺|跌倒|護具|撞傷|發言|暖身|推拿|貼布|僵硬|肌肉|熱敷|筋膜炎|抽筋|

震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917073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