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波

骨震波可以治療腰椎間盤突出嗎

骨震波可以治療腰椎間盤突出嗎?
骨震波可以治療腰椎間盤突出嗎?
骨震波可以治療腰椎間盤突出嗎?可以、但是很慢、不知何時會痊癒、腰椎間盤突出用人工處理較快恢復痊癒、很多醫生會建議開刀、此腰椎間盤突出症狀根本不需要開刀、去部落格看看了解一下、以便日後找尋專業之方向選擇有助益的、小小意見作參考、祝愉快、謝謝!


關於國術館貼藥膏你別想太多她們一樣會幫你喬又不是說沒喬就給你貼藥膏所以別想太多關於您的問題我以前常常看骨頭去外面不同的醫師看一看有不同的見解可能看了好多不同醫師才有兩三個講我受傷的原因哪裡受傷是一樣的所以可以知道你上網問就算是經驗老道的醫生沒看到還是不能跟你明確的說是哪裡有問題說的出來的也不一定準只能參考參考建議還是去外面看比要實際現在外面國術館真的是很多很多人跟人拜師學學沒多久就自己出來開你說學的精嗎?????????而西醫確實都是照X光吃個藥但效果很快卻不一定很好建議要找國術館找個開店起碼20年以上還是多問朋友或家人哪裡有風評好的國術館你可以參考我知識加檔案裡的國術館我不能跟你保證一定會好但是都是滿多人的也是老店1和4板橋和淡水的全部都是附近有名都會場場很多人的泰山我太久沒去不知道PS這些醫院和我依點都沒利益關係大家要有正確邏輯一家業者要我上來抨擊毀謗整骨就算了有可能同時五家業者那麼沒道德要我上來抨擊整骨嗎那是因為上面的整骨師看我不順眼因為我之前也有上知識加整骨而沒有效果我上來說她們誇大才對我做出的評論網友自行要去思考或是去那家國術館問她們鄰居風評如何或是看國術館店內是否有啥麼匾額或是證書然研判當然不一定準只是有個參考方向另外有個觀念求醫生不用上知識加知識加上面妳只會看到醫生自己來推自己的整骨室就像你看上來問減肥和美白產品大家都是希望有真實用過的人上來回答可是在上面回答的總是一堆行銷人員或業務根本就已經沒事實可考而本人當初也太相信知識加上來整骨求醫而有些網友誤會說我因為延誤所以整骨整不好我要在這說明我有跟醫師說我的時間情況醫師樣樣回答的很自大很簡單只要找對那麼意思是我找錯囉建議大家有個觀念知識加上面的不代表醫術高明永遠回答你下面帶個自己開的工作室的無名部落格之類的是你真的想問到所謂有效的嗎??都是整骨醫師自己上來自賣自誇的比較多吧就像行銷建議多冷靜思考祝你身體健康
骨震波可以治療腰椎間盤突出嗎? 不行的

震波是打鈣化的組織。


根據本人臨床經驗

椎間盤突出只要經由正確評斷

透過安全無副作用的「整骨療法」技術

大約3~5次左右即可逐漸復癒。

參考本人文章:http://tw.myblog.yahoo.com/yyy-zzz/article?mid=120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