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波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這種儀器哪裡有阿?

在網路上看到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有很多網友推薦不知道這種震波溶脂儀器台灣哪些醫美診所會有?有人有推薦哪些震波溶脂專業醫師嗎??
原來這麼多人討論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阿~ 我有去醫院諮詢過

所以就簡單介紹一下這種儀器

然後還有這些儀器哪裡有囉~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儀是衛生署認證核准通過的塑身儀器

能以「非侵入」的方式震碎脂肪細胞的外科手術設備

一般我們在外面會聽到現在很多人會用冷凍溶脂

但其實兩種是不一樣喔~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大約兩週內即可看到效果

不需恢復期

可做腿部的部分(尤其是靠近屁股那堆肉肉的地方)

但冷凍溶脂則需要到三個月才看出效果

做完部位會硬、痛

需恢復期

沒辦法做腿部

所以如果有部位考量的人可能要參考一下。

目前台灣我知道的診所大約有10幾家

妳可以找張英睿皮膚專科診所的院長張英睿。

或是台北維格醫美診所、台北美麗晶華診所、以及我去諮詢過的美麗爾診所陳美齡醫師等

順帶一提

美麗爾診所可是名模Akemi去做過的診所喔

因為有去找陳美齡醫師諮詢過

近期內有打算去給陳醫師做看看

所以私心推薦你美麗爾診所的陳美齡醫師喔~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那種效果都只是暫時性的喔**而且又很燒錢...每個人都有變瘦的機會

就看你願不願意改變!

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所以在減重前你必須選擇對的方式!

錯誤的方式不但可能會讓你沒有減重成功

還減掉了健康!

我嘗試了21年

才找到這個方式!

我在這三個月之內

減重了11公斤

腰圍從34到29腰

沒有挨餓

三餐都攝取到均衡健康的飲食

食物都是自己選擇的和外面店家的

不用自己烹調或者是購買一堆代餐!

而且我還搭配上奧運選手指定吃的東西!

而且除了專業運動員以外

許多明星都有在吃!

重點是我體脂肪少了6%

有跑步過的都知道這數據真的很誇張!

而且上廁所也更加順暢!

除了變瘦以外

我的身體還更加的健康

為了確保我是健康的減重

還減重前後還去大醫院作了健康檢查

確保減重的之前和減重之後我的健康依舊

甚至更健康!

如果想更加詳細知道我是怎麼瘦的話

可以聯繫我。

多給自己一個機會

可以給自己人生多一種面貌!

p.s.這邊有我減重的心得:http://matthew61111.blogspot.com/2012/02/blog-post.html#more
其實我不建議採手術方式來解決肥胖問題因為不僅風險高、費用高、復胖的機率更高!

想想看

若真的復胖了

難道要花一次費用嗎?針對減肥我有另一番見解

平時除了保持運動的習慣、飲食控制不過量之外

我還會使用sOsOLa超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