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波

~請問冷凍溶脂跟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儀?

請問冷凍溶脂跟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儀的差別?效果?哪個比較好?
我最近剛做了新的瘦身療程…超音波溶脂本來是想在悠美做雷射溶脂瘦腰的不過動刀會考慮很久後來醫生推薦我試試超音波溶脂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儀是今年新的機器和新療程喔!

三次一組的療程喔!

我還沒做完三次所以效果還沒有很明顯不過不用動刀再加上運動和改善飲食效果會不錯吧!

(有信心)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儀 適合對象腹部和兩側腰部及大腿局部脂肪堆積

積極運動皆難以消除者想雕塑局部線條者不想接受任何侵入性手術者BMI(Body Mass Index)值介於標準至中度肥胖者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儀又稱超音波溶脂

是一種非侵入式、無須開刀的非手術型療程。

主要目的是幫助不想接受侵入性抽脂手術的男女們能利用最有效且無痛、安全的方式來減少局部多餘脂肪

例如腹部和兩側腰部脂肪贅肉

輕鬆就消除頑固脂肪

創造完美動人的魅力曲線。

悠美診所建議您每次使用均需間隔兩周

並至少在一個半月內連續進行三次療程

方可感受到明顯效果。

一旦脂肪從治療部位代謝清除後

只要您以適當的飲食和運動來維持體重

效果就如同抽脂一般可長期維持。

怕動手術的話

可以試式新的超音波溶脂的機器喔!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儀檢視圖片UltraShape超音波溶脂‧效果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儀又稱超音波溶脂

是一種非侵入式、無須開刀的非手術型療程。

主要目的是幫助不想接受侵入性抽脂手術的男女們能利用最有效且無痛、安全的方式來減少局部多餘脂肪

例如腹部和兩側腰部脂肪贅肉

輕鬆就消除頑固脂肪

創造完美動人的魅力曲線。

悠美診所建議您每次使用均需間隔兩周

並至少在一個半月內連續進行三次療程

方可感受到明顯效果。

一旦脂肪從治療部位代謝清除後

只要您以適當的飲食和運動來維持體重

效果就如同抽脂一般可長期維持。

UltraShape超音波溶脂‧原理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儀運用具專利的新穎科技

以手控式的超音波傳導器

傳送聚焦式超音波到脂肪層中

精準施打在一定深度的脂肪層

只破壞脂肪細胞

不會影響到血管和連接組織等周圍的重要結構(神經組織和肌肉結締組織)。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儀同時運用特殊專利的聚焦震波

將低頻率高能量的震波從皮膚表層傳導到皮下約1.5公分的脂肪層

並利用真空負壓吸脂輔助式RF電波

搭配即時動態影像科技等療程

精密而完整的震碎局部脂肪細胞並具備緊緻肌膚的功能。


之前我試過節食的方法~效果還不錯

可惜不長久~如果想維持下去~還是不要用這種方法!

後來我使用盈姿精華膠囊食品

效果很好~~我現在很滿意

每當有大餐的狀況下我都會吃一粒~~盈姿不會有副作用

因為成分都是天然萃取物~不如試試我用的吧~目前促銷一盒 1000元參考網站: 輕鬆樂活
我阿姨現在就在做標把震波溶脂儀

再這之前阿姨就有問我哪一個好?在午休吃飯中剛好我的同事之前做過冷凍溶脂

他說效果不是很明顯而且那時候他有反黑的現象過程中很不舒服.很痛

上班時常常會隱隱最痛.都不好意思跟我們說.直到最近新出這台標靶震波溶脂儀

我陪同我阿姨去了解

諮詢

現在阿姨在做療程

感覺不錯療程中他都睡著了

而且有專業的人一直在旁陪同服務

安全又舒適

我也更放心

現在就等阿姨的成效啦.
我的瘦身秘笈: 一月減掉8.4公斤腰圍減2吋(我的親身經歷哦)1、纖淨美姿瘦身茶

一天大概喝2000ml~2500ml

改善我的肥胖體質。

2、鑫鼎豐生技的魔力塑纖、立體塑(LeptiCore)及左旋肉鹼(L-carnitine)產品

聽朋友說有美體、抑制食慾、減少食物攝取外

還包括在周邊刺激熱量消耗的功效。

就訂購了各一盒

雖然感覺有點貴了呀!

但這三盒享受了優惠價呀!

我當時也挺心疼的。

3、飲食以少量多餐、吃全穀類、黃豆製品、深色蔬菜為主。

4、每晚散步45分鐘

一般飯後半小時去

我們社區有個漂亮的人工湖

如果比一般步速要快一點的話

繞3圈也就差不多時間了。

說實話我也沒有刻意的有計劃的想去減掉多少

只是前段時間偶然碰到的大學同學說我跟她的體形已經差不多了(想當年如果我算40公斤級的話

她起碼也能算55公斤級的了)

所以才開始注意和調理的。

沒想到一個月下來從66減到57

腰圍也減了近2吋。

也不知道是上面哪種方法起了決定性的作用

不過我想綜合作用的效果應該占主導的吧!

檢視圖片 真是開心死了 !

要是能保持下去就好了

我想我也會堅持的

寫出我的瘦身秘笈也是希望和大家分享下

祝願朝著瘦身目標邁進的你也能心想事成減肥成功哦!

最近

鑫鼎豐公司有在做活動

我很多同事都有去撿好康的~很超值我已經瘦下來了

這是鐵的見證。

所以想要健康的瘦身

又不想花太多錢的朋友趕快去瞭解吧

聽說數量有限哦~~反正很超值~
抽脂、埋線仍是侵入式醫療行為

具有一定的風險

想利用它來瘦身

妳得要好好的考慮我瘦身消脂是使用鑫鼎豐生技的立體塑Lepticore和左旋肉鹼L-carnitine塑身膠囊是很不錯的減肥輔助品。

效果好

使用不反彈

沒副作用

不用刻意節食和鍛煉

得到大家一致好評。

呵呵~這是我強推的減肥食品。

我就是吃這個成功減肥的。

再配合飲用具有去水排毒、消腫解膩、清脂解宿便的纖淨美姿瘦身茶我使用不到2個月減了11公斤(呵呵~不錯吧

我看到體重一直往下減

我真的很興奮的

現在我的好多姐妹們都在吃那)。

哈哈~希望我的親身體驗能幫助你 檢視圖片點擊即可進入
冷凍溶脂有部位的侷限

目前只能做腰部!!!!!!而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儀可以做的部位比較多

效果聽說也比較明顯。

因為過程中有輔助超音波下去看

比較能對症下藥現在引進的醫美診所並不多

不過在國外已經行之多年

好像出了好幾代了美麗爾診所過年後有引進

不過目前也還沒看到有網友分享經驗大家得到的資訊似乎都不多

只能靠官網的一些資訊嚕轉貼http://www.merrier.com.tw/treatmentDetail.php?class_type=02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