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雞

關於鬥魚跟考運的事情....

我想請問大家有沒有聽過養鬥魚可以增加考運的事!聽說把鬥魚和綠色植物放在你讀書的地方

考運會變好!請問有這回事嗎?對方說因為看著鬥魚可以增加讀書鬥志

所以就會認真讀書了!還有我想請問有哪種綠色的植物可以增進考運?我知道讀書還是要靠自己的實力比較可靠

不能太過迷信!但有好的讀書環境也不錯...
別傻了那鬥雞鬥牛都拿來擺算了你應該百一些可以讓你安定神經的東西比方盆栽或水晶不然讀著讀著那隻魚如果突然暴斃浮在水面你還會唸的下去嗎...
綠色植物和鬥魚可否增加考運?我想那是無稽之談

研究命理風水己十幾年

文昌位是否正確

才是有增加考運的功效

還有書房的擺設和環境

也是重點

文昌位和好的環境自然能靜下心來讀書

如還有疑問可至aco1725575*yahoo.com.tw我淨法法師 玄山靈童子

鬥魚2,蓋斑鬥魚,鬥魚結局,鬥魚繁殖,鬥魚飼養,鬥魚主題曲,鬥魚歌詞,鬥魚1,鬥魚劇情,鬥魚不公平鬥魚,增加考運,綠色植物,考運,讀書,鬥雞,綠色的,實力,植物,東西

入厝|流年|墳墓|套房|吉時|命盤|智慧|姓名學|破財|算命|手相|辦公室|大師|取名|方位|結婚|風水|羅盤|住家|血光之災|生辰|感情|陽宅|考運|時辰|搬家|五行|測字|八字|工作|

鬥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207051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