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雞

有關楓之谷太極扇

太極扇是不是已經絕種 打不到ㄌ?我爬文過 很多怪物都會掉 我打過黃蜘蛛 鬥雞 今天還打紅螃蟹打ㄌ4ㄍ多小時都沒掉最近自由1支都賣到幾千萬 還沒點的咧有沒有人最近有打到啊 打啥?
版大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太極扇現在還是打得到喔而你說賣幾千萬的原因大概是因為 雙刀俠的原因我當時在玩雙刀時 太極扇一把變很貴至於要在哪打太極扇給你資料囉1.檢視圖片20等的鬥雞出沒地點 :上海郊外、上海北方平原、上海北方小山、徐州岔道、青蛙池塘2.檢視圖片32等的方塊水靈出沒地點 :迦提亞城3.檢視圖片出沒地點 :熱帶沙灘、紅螃蟹海灘ⅠⅡ、海龜沙灘、青螃蟹海灘ⅠⅡ由於掉太極扇的怪蠻多的所以只貼名字掉太極扇的怪物:獨眼蝙蝠、黃蜘蛛、黃色戰鬥機、紅螃蟹、食人花、帥氣狗仔、火肥肥、蒙面河豚 、珍珠奶茶、鬥雞、白綿羊、貍貓、紅砂矮人、方塊水靈 、異型滅火器、黑色獵犬希望有回答您的問題^ ^ 參考資料 myself
不可能絕種哦!!打不打的到是機率問題不是說打久就會有譬如 我經過東方神州我路過打一隻牛 就掉太極扇了所以只能說這是不一定的其實太極扇賣到幾千萬也是要看的52攻賣1千多萬差不多54攻當然就更高了如果說連50攻都不到賣到幾千萬那只能說根本是亂賣!有問題再問吧!!
有打到過(影武者出的時段)職業剛推出時蠻貴的不過有點小降價((不然就是奸商太多...你可以在不太熱門的自由找1頻的自由 太熱門...相對物價偏高以上
我認為-紅螃蟹是最容易掉ㄉ

應為我在打巨寄蟹的前自時

就打到ㄌ2個!!!很好掉喔!!!!!!!!!!!!!
最近再打火肥肥太極扇就掉了6把加油繼續打ㄅ

太極峽谷,太極能源,太極旗,太極玄,太極張三豐,太極扇,太極八卦圖,太極石,太極導引,太極開圖太極,楓之谷,黃蜘蛛,鬥雞,上海北方小山,上海北方平原,上海,迦提亞城,螃蟹,熱帶沙灘

武器|吞食天地2|十二之天|魔力寶貝|魔物獵人|天使之戀|武林群俠傳|卡巴拉島|伺服器|魔獸世界|仙劍奇俠傳|寵物|獵人|天堂|瑪奇|爆爆王|法師|

鬥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916074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