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雞

越文翻中文

1. Ko thay fat tai dau ma thua da ga het 3tr. roi e oi. e sao roi.2.Co ai dau ma di.sang di da ga thu van may.mai a di chut tet.chac mung 3a len.dc ko e3. Uh.neu gap nhau lan sau la choi toi ben lun nha.dung ai ve som do.4. Vay bua sau cho e nam keo tren.dc ko5. A ko bit sao e keu a du.chac gap e a moi nhu vay do.nhung a ko bit bua do e hp ko.6. Uh.a y e.
1.沒有看到發財

而且輸鬥雞了快3百萬了.妹唷.妳現在怎樣了.2.哪有人可去.早上去鬥雞輸還是好運.明天我去拜年.可能初3我才上來.可以嗎.3.嗯.如果下次見面就玩到底喔.誰也不能早回去啊.4.那是這樣給妳躺上面.好嗎5.你不知道為什麼妳叫我做.可能看到妳 我才這樣唷. 但我不知道那天妳有沒有幸福啊.6.嗯.我愛妳.

越文翻中文軟體,越文翻中文字典,越文翻中文翻譯軟體,煩請越文翻中文,線上越文翻中文,越文翻中文的網站越文翻中文,thu,roi,nhu,sao,鬥雞,het,越文,中文,fat

文法|俄文|翻譯機|漢字|西班牙語|義大利|中翻越|歌曲|韓文|學習|解釋|中文|怎麼寫|法語|怎麼說|念法|語言|簡訊|越南|說法|韓翻中|泰文|印尼語|翻譯|德文|幫忙|補習|網站|中翻韓|

鬥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2100593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