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雞

所有鳶尾都適合水耕嗎

最近家裡來了一些鳶尾新嬌客飛燕鳶尾、日本鳶尾、黑鬥雞鳶尾、巴西鳶尾、黃扇鳶尾、黃旗鳶尾、白花滾邊鳶尾、黑葉鳶尾、等以上品種我之前有種青龍鳶尾是以土1:水1的方式種植可是我不曉得是否所有的鳶尾都適合這樣的方式?或者可以全用土耕的方式?求大大解答一下~~ 謝謝~~
飛燕鳶尾 、黑鬥雞鳶尾、黃旗鳶尾:這三種鳶尾是水生的白花滾邊鳶尾、黑葉鳶尾 不知道是甚麼樣子無法給您建議巴西 日本 黃扇鳶尾則是陸生基本上屬於路易斯安那鳶尾的品系都是水生 參考資料 也是鳶尾的愛好者
好羨慕你怎麼有那麼多鳶尾種子

這是我最愛的花

二十年前曾有人送我一百朵

好大好大一捧

歷歷在目

希望你種的好....
巴西鳶尾、黃扇鳶尾這兩種確定可以全土

鳶尾蘭,巴西鳶尾,鳶尾山,日本鳶尾,黃扇鳶尾,水生鳶尾,荷蘭鳶尾,鳶尾種植,台灣鳶尾,鳶尾種子鳶尾,鬥雞鳶尾,黑葉鳶尾,燕鳶尾,黃旗鳶尾,青龍鳶尾,日本 黃扇鳶尾,路易斯安那鳶尾

花市|花店|

鬥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112020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